這次的3天2夜山上之旅要結束囉~~要回去認真上班賺錢了

最後一天的行程很隨興~順到來去找我認識23年的麻吉小聚一下

以她家附近景點先走走看看~等以後有時間在來去其它地方閒晃了

第一站--『台灣麻糬主題館』



不免俗的它也有主題娃娃 左上是海草咪咪  左下是哈娜蔓蔓

                         右上是Q寳(跟妹妹的喵一樣名字耶)
 
                         右下是Q妞


進去後ㄋ,其實也沒甚麼可以多逛,就是一直試吃

這老闆說實在的一點都不小氣,試吃的都好大塊

。。。。。。。只是都好甜

所以我們都沒有下手,進去可能連半小時不到就出來囉!
!



隨性照一下做麻糬的工具,表示我真的有進來喔!

 


好Q的小孩呀!還遮手害羞靦腆的笑(麻吉的小孩)可愛吧!!


妹子~你就多抱點阿!看可不可以抱著抱著就嘿嘿嘿嘿....你知道的


第二站--『微笑天梯』


本人我打死也不願意花錢去受罪(其實是因為我根本不敢走吊橋)

所以遠遠觀看就好(我光這樣看就腳底發麻了)


而且這邊景觀也不錯的,在市集這邊有間廟,廟的前面廣場就可以看到天梯囉

看看這吊橋上滿滿的人,而且.....晃的好厲害


撤~~~~


第三站--『微熱山丘』


來到現在爆紅人氣的微熱山丘鳳梨酥工廠

路邊就有大大的牌子囉


大門口進去有服務人員會發一人一個完整的鳳梨酥給大家吃喔

裡面ㄋ不算太大也不算太小,是還蠻乾淨的

可以拿著鳳梨酥跟茶到後面2樓戶外休息區坐著賞風景聊八卦
(不過...拿著食物經過公廁在上休息區感覺不太好)



這天,天氣好,所以這樣看起來是還不錯

我...沒...有...買...鳳...梨...酥

(因為好貴喔!!)(我還是吃維格的好了)


第四站--『南投市區小區』

這條路是靠近南投家樂福這邊
,但還沒到家樂福

因為實在太餓了,所以也顧不得路名了

連第一攤吃的麻油雞都忘記照相啦

那麻油雞很好吃喔不油不苦肉也不會澀澀的


第二攤因為要等,所以記得要照相了

爆漿餡餅,現點現做,所以餡餅拿到手是燒燙燙的,汁也夠多的

我點的是泡菜豬肉,好吃,不會太鹹或太油,外皮也酥酥的好吃



第三攤橋頭肉圓

話說這間很多美食節目都有報導過喔

真的非常好吃,我第一次吃肉圓會說好吃的
,清爽不油膩

外皮的Q度又入口即化
,內餡剛剛好,醬汁不會太死鹹或太死甜

有機會去那邊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喔!!大力推薦

時間一分一秒溜走了....該要回家了

3天2夜山上之旅....結束囉!!






三天兩夜山上之旅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