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到阿里山看日出已經是約20年前的事囉

開心出遊的下場居然是..我忘記我這次的旅遊都在山上..我居然.....

忘記帶厚外套了

還是在嘉義的好朋友提醒我要穿暖點我才恍然大悟.....我居然一件厚外套都沒帶

不過..既然到了也只能拼了



去阿里山的路上可以先到奮起湖去看看,剛好我也沒去過。

來去吃吃傳說中的奮起湖便當

 

起霧了

沿著小步道走下去

出來後就是鐵道


應該是這些黑黑的東西讓整各空氣中都是好濃的煤味

有一點懷舊的感覺




有展示2台以前運煤的貨火車頭及一台巡道車


可以參觀及拍照的地方不大一下下就逛完了

趕緊來去覓食

一進到老街入口就看到這不一樣的東西
猜的出來是什麼嗎?
(最後在解答)



本來要買的山葵結果沒買因為妹夫說阿里山上也有,去阿里山買
結果........

吃到傳說中的奮起湖鐵道便當,好貴喔!內用一個120元附湯(外帶100是用木盒,沒有附湯)

至於好不好吃ㄋ?呵呵呵.....個人覺得不怎樣

吃飽逛一下老街..可是這老街怎麼這麼短阿!也太短了吧!要逛啥阿?
連想照各相都不知道往哪照

還是朝阿里山上邁進好了


剛剛中間說的紅紅一顆一顆不一樣的東西有猜到嗎?

答案是:樹番茄  
一串50元

老闆說是長在樹上的番茄(老闆說的喔!不對的話找老闆)ㄎㄎ

要先捏一捏給它軟
,在從底部咬一小洞用吸的,吸完再嗑裡面的肉,皮不要吃味道嘛..有百香果跟番茄的味道,有點酸,吸完..舌頭破掉 


待續~~第二站


三天兩夜山上之旅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