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們是全身髒兮兮又瘦巴巴的流浪貓

但是.......我們遇到了收養我們的帥帥爸爸和美麗媽媽




因為二妹和妹夫每天都會到樓下去餵附近的流浪貓吃飯

餵著餵著.....餵出感情了(其實妹妹本來很討厭貓的)

決定收養了


↑      ↓  這是剛來的第一天

是不是很醜又很可憐的傢伙

先帶去看了醫生檢查一下,小妹就每天照顧她定時吃藥擦藥的,還洗了澡

幾天後......試著讓她從籠子出來轉轉~她玩起躲貓貓了


咪寶來了不到一個月後.....妹夫也和另一隻流浪貓陪養出感情了

所以.....又決定再收養一隻

Q寶似乎看起來比咪寶好很多....只是看起來很鬱悶

一直窩在貓砂裡睡覺,怎麼呼喊他都沒用

剛來時還想不出來要取甚麼名字,也要取?寶的

我就說:那....鍋寶...毛寶......(哈哈哈哈哈)



分開關了幾天後....要讓他們第一次的打招呼認識彼此

咪寶和Q寶的打招呼方式<-----連結至youtube觀賞

看樣子打招呼似乎還不錯...幾天後就把他們關一起了

沒想到這2隻感情超好耶...一直膩再一起啦!!




不管怎樣睡覺..咪寶都是壓在Q寶身上

小妹說Q寶會當枕頭讓咪寶睡......而咪寶會幫Q寶洗臉

(唉呀呀!!聽的大姑姑我都要忌妒了)


 
而且Q寶還是個紳士喔....他都任由咪寶怎樣對他都沒關係

而咪寶都專門找Q寶鬥來逗去的

看看咪寶這一附壓倒性勝利的表情↓




養了2個多月了吧!他們變得好健康阿(有沒有很大隻)

跟剛來時差好多阿,一點都看不出來他們曾經是可憐的流浪貓

↓怎麼都沒看到Q寶咧!!....因為咪寶一直用尾巴把Q寶掃下去,不給Q寶上來...哈哈哈哈



而且還發現咪寶背部的毛居然是個愛心耶


 
本來我也非常討厭貓,但是看著這2隻越來越可愛了,也忍不住越來越喜歡囉!(其實我還是最愛.......噓~~~~~)

他們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跟到我妹們..他們會跟麻糬弟弟一樣當個快樂幸福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