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不見的朋友相約一起吃到飽

朋友說他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這間『韓聚烤肉吃到飽』不錯吃~

那當然就來嚐嚐囉

店面小小的,一不注意就很容易錯過


因為我們是訂位中午12點的~所以大中午烈日當中就出來覓食了~快中暑了

很期待好不好吃


它有2各烤盤,有錫箔紙的是烤醃過的肉(辣的),另一邊是烤碎肉



 
↓為甚麼要po這張ㄋ?為甚麼ㄋ?因為...它為甚麼筷子不是扁的......這樣吃起來就沒有FU了耶...(我想...應該有人又要說我中毒太深了...哈哈哈)

 

這邊還不錯的是它東西可以放在椅子下收好,這樣就不會被烤肉味薰的都是油煙味,可是...噹噹噹噹..怎我一打開這麼多酒...嚇我一跳



 
 
好餓好餓~趕快拿東西來烤




 
當然不是只有烤這一點點塞牙縫的東西啦!!!

哈哈  吃到飽的咩  多拿點阿   ㄎㄎㄎ

有開放式的冰櫃請自取菜跟肉




 
還有傳說中的鹹檸檬片+雪碧(咳咳咳.....喝不習慣)


 
還好有我愛吃的辣炒年糕跟拔絲地瓜,不過它是由師父煮好端出來再通知客人前往取食,拔絲還是服務人員裝好份量的

旁邊是海鮮煎餅,因為太多洋蔥了,我不愛

這辣炒年糕很夠味喔~好辣!因為朋友不吃,所以我只好裝少少><




 
最後還有一個辣豆腐鍋(還蠻失望的一鍋)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把豆腐塊吃光



 
結論就是:服務不錯,但是東西就......普普(不會想在去第二次)

照的不是很仔細,因為我手機一拿起來要照,服務人員就往我這看,雖然沒有說不能照,但是一看我我就不好意思啦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4號

電話:02-87716320


有空在來PO我覺得超好吃的春川達卡比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