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了~~~


我的部落格都要長草了@@再不好好照顧它真是不行的(我會努力加油的)


這次要推薦好吃的美食囉!!(真的好吃)


本來就很愛吃饅頭的我,因為這次剛好有位客人買了老麵工房的饅頭請同事大家吃


一吃~~~~~哇~~~~好好吃喔~~~~料多實在~~~~麵皮又Q~~~~咬起來口感很讚的


原來同事大家們吃完都覺得讚,所以就來各大團購啦!!


我是大戶,哈哈哈哈..........一口氣買了總共40顆


因為姪子愛吃乳酪所以姑姑我也買了20顆給他們吃(很愛你們吧)


但是我忘記照40顆饅頭大集合了,那就只能分享單顆的了~~


↓這次地瓜乳酪饅頭 滿滿的餡料 又大顆











↓南瓜乳酪饅頭 南瓜絲比較細,所以看起來感覺好像比較沒有料,但是我覺得他味道比地瓜好吃








裡面的乳酪都超大塊的,老闆實在很大方,不過一顆饅頭也要25-30元左右


當早餐一顆就飽了


愛吃的朋友們也可以買來吃吃看喔


老麵工房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omain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