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醬醬醬~~我又去吃了


這次是因為我的得力好助手要離開了~我們就約一約找了一睌去吃好料


真的是好料ㄋㄟ~~從沒吃過這麼高~~~~~~~~~~~~~~~檔的






茹絲葵餐廳位於2樓~所以要走樓梯上去經過一條走廊↑





當天去很多人~雖然有預約但是要等後帶位~餐廳好高級~大家都一直往這邊看


真是不太好意思^^所以不敢一直照相~所以就照各等候區的地方↑


裡面的服務人員都超有禮貌有超客氣的~而且每桌都會有專屬的服務人員喔


我們的美女服務人員帶我們坐到窗邊位子~一整各就是燈光美氣氛佳(可是我是跟女生去)哈哈





餐廳的MENU~很有質感喔~不過翻開裡面就嚇到了~哈哈






研究了一下後決定一人點一各主餐在點1樣前菜2樣開胃菜2杯咖啡+1份甜點


因為我不吃牛所以點了鷄~同事因為看到價目表嚇到~所以點了蝦~結果服務人員一來聽到就說:我們是茹絲葵耶最有名的就是牛喔~怎麼不點來嚐試ㄋ,後來經她推薦就點了菲力牛排


~~~~~~~~~~~~~~~~~~~~~~~~~~~~~~~~~~~~~~~~~~~~~~~~~~~~~~~~~


上菜囉~~


包緊緊的法國麵包(免費的)我記得好像是^^






打開囉~~









這奶油沒有牛的成分在~~所以我就放心塗在麵包上吃拉~~好好吃喔





吃的氣氛真的很好~因為那天實在很多人~不敢隨便亂照~就照一下離我最近的裝潢↓





那天唯一的敗筆就是有各死小孩一直哭鬧~他爸媽奶奶不順他意就在那大聲哭鬧~真想衝過去打他


~~~~~~~~~~~~~~~~~~~~~~~~~~~~~~~~~~~~~~~~~~~~~~~~~~~~~~~


休息了一會兒~上第一道菜囉


蟹肉堡↓









服務人員用推車送過來的~會先幫你夾好到個人的盤子上在淋上檸檬~在分別送到你面前最適當的位子~

吼~~真是超好吃的拉~~~吃完嘴巴還有那種香味~讚


第二道上菜囉


馬鈴薯泥↓





好大一份~這最起碼4個人才吃的完


好香~而且裡面應該還有添加另一種東西(可是我忘記那叫什麼了)吃到嘴裏那種綿密的感覺~真的很棒~


第三道上菜囉


焗烤綠花椰菜↓






一樣很大一份~綠花椰菜是我很喜歡的青菜之一~今天還真是第一次吃過焗烤的花椰菜~也是讚


吃到這邊~~~我只能說~~~~~~~~~~~~~~~我飽了


可是我主餐還沒吃到耶~我就飽了~這怎麼行阿~我一直滴咕著『我等等一定要吃甜點』


還好中間又等了一小段時間才上主餐


我的主餐『釀雞胸』





當我點這道主餐時~服務人員馬上說:你看網路上大家推薦的吼,不過是重口味起司喔~


我回她:ok的


她還很訝異看我一下


果然好多阿~一切開都快流出來了~而且很濃郁喔~肉質也鮮嫩~~這道也是讚喔





吃不到一半一整各快吞不下去了~真的是好飽好飽~爲了不浪費努力把它吃完


同事的主餐『菲力牛排』





不大塊但是很厚~因為同事不敢吃血很多的~所以服務人員馬上切開在盤子上讓他熟一點


(看看那盤子有多燙就好)本來很鮮紅的肉一下就熟了~~同事說真的好好吃耶~~哈哈


吃到這我們2人快撐死了~


但是我就是不甘心阿~~我要吃甜點我要吃甜點拉~~嘿嘿


美女服務人員就端了甜點樣品來介紹~她不會強迫你一定要點(因為吃不完浪費)


我點了我最愛的巧克力(我忘記名字了)





熱的唷~它是熱的唷~上面加了一球冰淇淋





一切開~~挖~~冰淇淋跟巧克力和巧可力豆夾著一起吃~~真的好吃到說不出話來





冰冰又熱熱的~~好香






在配上一杯香濃的咖啡~~~真是棒呆了





這各ㄋ就是外帶打包的袋袋~馬鈴薯泥跟焗烤花椰菜真的吃不完~只好打包給同事帶回家囉~看起來蠻有質感的袋子


真的飽到坐在那不想動


而且去到那會感覺自己變有氣質了~~哈哈~~放眼望去不是講英文的就是看起來是好野人的


去那邊也不能穿短褲也不能穿拖鞋或露腳指的喔



有機會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看看~蠻推薦的


而且服務真的很親切~氣氛真的又好


燈光真美(所以我照相都暗暗的^^)



經長官強力推薦去吃的(長官~~真的好貴耶~我可以跟你請款嗎?哈哈)


茹絲葵經典牛排之家
Ruth's Chris Steak House
(02)2545-8888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5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