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7/10是我們麻糬弟弟的2歲生日


這可是他第一次過生日喔^^


因為他之前不是我家的一員


前主人的遺棄讓他被我妹妹收養,現在變成超級好命的小狗


他媽媽(我妹)為了要幫他過第一次生日特地找了好久的狗餐廳


沒辦法~現在好多餐廳狗都無法進入~好加在現在狗餐廳也不少





這間狗餐廳不大但算蠻溫馨的~還不錯


去那邊的狗狗也都很可愛喔~也很乖


不過要記得狗的大小便主人要自己清理喔~維持環境整潔



















當天蠻多客人都戴帶著紅貴賓去那邊交友~


這邊可是也有狗餐喔





連menu都是用成狗狗的樣子


不過他的餐點種類不多~也不錯吃~但是有點貴~~~~~~~~~~~~~~~~~~


先來看看狗狗的





清水煮的雞肉~就這樣一點點要100多~但是看他們很愛吃的


再來看看人吃的























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狗兒們期待的蛋糕~


真的是專門狗狗吃的喔~沒有味道的乳酪蛋糕





連造型都有~看看現在狗狗多幸福啊





我們麻糬壽星實在迫不及待的要吃他


但是ㄋ~嘿嘿 當然要唱生日快樂歌啊





唱完才可以吃~哈哈


這天麻糬知道他自己長大了嗎?異常的乖耶~


乖乖等他爹餵他吃蛋糕














咦~~怎麼餵拿鐵~那是我的蛋糕耶~~





換我吃換我吃~





巧可妹妹~(都沒人餵我吃)~





買蛋糕送的壽星小帽帽~可愛吧





實在很難拍到他們定格的樣子~


狗狗生日比照人喔~還有生日禮物


不過ㄋ大姑姑生日禮物候補嘿~乖喔


等星期六寵物展在買給你喔~





『go bar』餐廳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環河路17號1樓

碧潭大橋旁邊下面

台塑加油站旁邊巷子轉進去

有停車場每小時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