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來了~


好久不見的大家


距離開刀也一個半月多了


腳也比之前好很多了,所以ㄋ~可以坐比較久了


趕快來整理一下我長草的部落格~哈哈哈


這個腳開刀阿~真是無法形容的痛


不單只有半身麻醉連傷口旁邊都自費打了止痛針了~


早上8點開刀~12點離開恢復室~3點麻藥開始退~


阿娘威~我以為我很能忍的~但是我被打敗了


痛到我躲在被窩裡哭泣~(好久眼淚沒有用噴的感覺了)


妹夫坐在旁邊一直笑~


隔壁床的阿嬤還以為我是餓太久(前一晚12點就開始禁食)


給了我一瓶白蘭氏雞精~實在是很想笑~但是太痛了~笑不出來


終於忍不住了~快叫妹夫去叫護士來打止痛針


呼~一針下去~終於~開始昏睡~~~~~~~~~~~~~~~





醒來後我的第一餐~依平常的食量鐵定吃完它


但是這餐我邊痛邊吃~居然只吃了3/1不到就吃不下了(浪費阿~)


很謝謝在我住院期間來探望的朋友們~


讓我暫時忘掉腳痛的痛苦~


還有出院後到我家探望的朋友們~


還讓大家破費了~(禮物不只這些~有的吃完才想到忘記照相 哈哈)









謝謝這麼用心製作卡片的朋友們~我可是好好的保存著它們

還有我最愛的向日葵~








為什麼要照電話ㄋ~


因為有很多好朋友因為住的遠或是工作關係不方便前來~她們都一一打電話來問候喔~


還有fb上關心問候的朋友~


================================================================


住院3天昏睡3天~真的是順便補一下平常的睡眠不足


要出院囉~


換上新式石膏準備出院中~





還要感謝一下我的家人~輪流來醫院照顧我陪我


還要大包小包沒形象的給我拍照~哈哈哈





復原期要2-3個月以上~希望我快快好~我想出去走走 哈哈


而且腳不能正常走路甚麼都不方便~一直要麻煩大家~我也很不好意思的


謝謝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