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季節變換就是皮膚也產生變化的時候


季節改變、空氣悶熱、就是我皮膚乾癢紅腫痛苦的時候


以前都是找醫生求助~每次都是擦藥擦藥再擦藥


也沒告訴我該如何處理~


直到有天妹夫送我ZA的活力保濕嫩膚凍試用品


挖~~擦2天~2天而已


馬上乾裂脫皮的現象都不見了


而且整個肌膚看起來就是水嫩水嫩的


也不在紅腫乾癢





這下~從此愛上這產品了~


已經不知道被我用掉幾罐了~真的超好用的


突然有天要前往屈臣氏尋找它~


怪了哩~怎麼找都找不到~看了好久


以為自己眼花~不甘心~找了很多家都沒有


太可惡拉~這樣我的臉怎辦~


~~~~~~~~~~~~~~~~~~~~~~~~~~~~~~~~~~~~~~~~~~~~~~~~~~~


只好先買別的產品試試囉~


有買過卡尼爾的保濕~結果越擦越乾~所以不再列入考慮


聽說露得清的東西也不錯~


那就姑且一試拉





買了這瓶試試~剛開始擦會刺痛~擦各2天也有明顯改善


是還不錯用~


~~~~~~~~~~~~~~~~~~~~~~~~~~~~~~~~~~~~~~~~~~~~~~~~~~~~~~~~~~

沒想到有天去吃飯等時間~無聊晃到屈臣氏去


嘿嘿嘿~居然讓我找到『ZA活力保濕嫩膚凍』


酷斃了~居然讓我找到


馬上推薦朋友一定要買~不買會後悔


因為朋友臉乾裂比我還嚴重~乾到細紋都出來了


沒想到朋友因為我的推薦也說超好用


現在皮膚都很光滑ㄋ~哇哈哈哈哈~


看來我要去買來囤貨了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