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有機會去吃下午茶了~


難得可以和這位朋友一起休假悠閒地去喝下午茶~


不~應該是說~這位朋友沒有這樣過~


我們來各忙裏偷閒~下午茶約會~


【芙蘿拉工房】之前就曾經和其他朋友去吃過~感覺還不錯


這天下午就選擇【芙蘿拉工房】了~當作我們午後約會的地方


這間店位於東區~交通算蠻方便的





這天被安排了坐靠窗的位子~從窗外看出去天空陰陰的~


來來往往的車子全都是名牌進口轎車~





明明就上班時間耶~怎麼也是這麼多人去吃下午茶


難道大家都一樣排休假嗎?哈哈





他們有提供生菜沙拉吃到飽~





還有飲料喝到飽~這只是花茶的部分~旁邊還有冷飲(因為有人擋住了拍不到)


咖啡ㄋ要請工作人員幫你用才有得喝~





還有還有~當然就是蛋糕吃到飽拉~~哈哈 大家的最愛


蛋糕口味很多~也會一直推新鮮的蛋糕出來~就可以一直吃到不一樣的


嘿嘿~看看我吃了甚麼





第一道上菜~鹹食


焗烤海鮮飯~炒麵~薯條~泡菜薄餅披薩


他的每一到鹹食都差不多間隔20分鐘


而且是要去排隊領取的~由工作人員裝好拿給你的


所以份量都一樣~想要多一點~~~~~~沒有





再來個生菜沙拉一盤~





來杯熱呼呼的茶吧!【綜合莓果茶】





再來一杯【拿鐵咖啡】~





這是朋友點的【卡布奇諾】





我要開始吃蛋糕囉



【巧克力】~好濃阿~我的最愛


【藍莓優格】~味道也不錯喔~甜酸甜的好滋味


【焦糖咖啡】~蛋糕有點乾~普通


【草莓塔】~好吃唷~不會太甜





忘記這叫啥名字了~不過蛋糕體太乾了


有沒有發現沒一盤旁邊都有一杯像布丁一樣的東西啊


我拿了3次~


他是咖啡奶酪~超香超濃的


雖然說他奶酪是白的~可是超級有咖啡味


吃了上癮~連拿3次~ 哈哈


這天的我居然只吃這樣就飽了~


以前的功力不見了~怎麼會這樣~~


一個人要249元+10%服務費


結果我只吃這樣~太遜了~


飽飽飽~只好坐著休息一下~






這是從我背後窗外拍出去的~感覺還不錯啦



大致上來說這間店吃都還OK~但是衛生實在很差~



使用的盤子刀叉~拿到的都沒洗乾淨


實在有夠糟~



芙蘿拉工房原來也算是連鎖店~只是店名都不同


這邊有他們的官網可以看看


http://www.orangecobo.com.tw/


也有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orangecobo


有興趣的又愛吃蛋糕的朋友是可以去吃吃看


不過希望他們負責洗碗盤的可以認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