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臨時的被放鴿子而意外的認識一位新朋友



那天被朋友放鴿子~~說真的我非常生氣



到目前為止也沒接到一通道歉電話~~



但也因為這隻鴿子讓我成長很多~~







那天臨時去找了位朋友



剛好她正和其他朋友在豆漿店聊天~~



一到當然不免俗的要互相介紹一下




人都還沒坐下~對方就開始讚我的名字好




當然一開始會覺得不就是客套話嘛~~笑笑帶過




但是就從笑笑帶過中開始了大家之間的交談




以下簡稱對方為(老師)




老師依我名字及生肖來分析我




準到一各不行拉~~重點是老師只是對這方面有研究




並不是做這行業的~~可是真的準到一各爆




朋友也猛點頭的表示贊同老師說的我




我是嚇的猛笑猛點頭~畢竟和這位人兄素昧平生




怎麼可以分析的如此透徹~~~




(分析內容不便公開)哈哈哈哈~~~




當然分析中一定會有遇到我疑惑不知的瓶頸




人生中一定都會遇到挫折及不如意的時候




該要如何打開心房自我心態調整~~這真的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如何把身體裏的負能量排出體外~~避免在身體裏積太多了而造成身心靈的傷害




因為工作環境關係每天讓我遇到非常不如意的事




搞的我天天非常的不快樂~~~也不知如何排解




並不是每位朋友都會願意當自己的垃圾桶甚至提出更好的建言




因為每個人所表達的方式及口吻都不一樣,建言也都不一定聽的下去




所以常常自己會現在兩難中~~變的更鑽牛角尖




當下這位老師再分析我時,我也會提出我的想法及看法讓他知道爲什麼我會有這樣的念頭




這位老師卻是用大家很少會去用的方式來告訴我開導我




他會舉例、會笑笑的、會帶動作、帶表情的、讓你覺得解決一件事情並不難




就像老師問我的:你用過286 386 486的電腦嗎?你現在用的又是什麼電腦?




我的回答當然是用過阿,而且現在用的是最新的




老師就說:你既然都知道電腦要汰舊換新,那爲什麼你的記憶卻不能汰舊換新ㄋ




突然一陣恍然~~




真的~~爲什麼我的記憶裏總是還會存著那些不好的人事物及言語傷害




明知道那些會帶給我不快樂~卻又不知如何讓它消失




老師也說:現在的人你注意看看,都喜歡人家抱大腿講好聽話,如果像我講話都這麼直接的


人太容易得罪人了,(這我當然知道阿,但是我就討厭虛偽阿),人家既然想聽好


聽的話,那爲什麼我們不說ㄋ?就算對方知道你只是說說不會去做,但是人家聽


了也開心,就更不會去計較你做的對還不對。




老師也說:注意看看現在的人,平常是非常會講話但是都不會做的,平常對別人非常好還會


阿諛奉承的,但卻又會在背後搞小動作說別人壞話的,會花點小心思收買人心的


,讓大家都覺得他(她)是大好人的,越是會做這些事的人其實都是無能的人。





心想~~還真的,身邊就有各活生生的大例子




老師那天講了好多好多的方式及例子,問我聽不聽的下去,我點頭...




老師說:要讓你點頭同意不容易,平常大家都用不對的方式來告訴你,難怪你都聽不進去




(拼命大笑)~~~~




老師也教了幾各簡單運動來舒壓~~




當然最重要的講了一句話真的要好好做




『多愛自己~別人才會更愛你』




那天真的在輕鬆下上了一趟4各小時的身心靈課





加油加油~~~我會越來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