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韓國的第一天早餐

當然是飯店內用嚕!!

在台灣我只喝光泉鮮奶~其他絕對不碰

所以去到國外根本就沒想說要喝鮮奶

既然朋友倒了就喝喝看囉~~~挖~~~真好喝耶

比台灣的都好喝~~我個人覺得拉!!

其他的就............



這是始興飯店的正門外



一大清早的街道



韓國最多的便利商店~全家

不過他們的便利商店不像台灣的這麼明亮又乾淨

還且還不是電動門~所以大女人我手被夾到一次



期待的第二天~~

第一站出發前往【南怡島】

它是一個私人的小島

在朝鮮時代因為南怡將軍墓在此而為此命名

也因為拍攝冬季戀歌而走紅的美麗小島

搭船過去囉~~



話說這是人工湖泊~~蠻美的



這是入口處~



傳說中最美的愛情小路~~



還有島上的工作人員掃出來的愛心及幸運草~讚的





領隊才正在介紹這會有野生鴕鳥~~結果就出現了

一群學生哇哇大叫~因為鴕鳥去吃他們的食物



嘿嘿~~這不就是裴勇俊和崔智友的銅像嗎



不過很可惜他們現在被罰站在廁所門口

別看太陽好像很大~其實還有點涼



嘿嘿~~~其實在這麼美的地方是拍了不少照片~

只是有大女人在上面就不po來嚇人了

快中午囉~要搭船回去吃午餐囉

我們做的船上面插滿很多國家的國旗~當然還有青天白日滿地紅唷~



吃午餐囉~~

在還沒出國時同事就大力推薦的美食~

【大鋼盤醃雞炒烤+金玉炒飯】~~真的超級好吃的拉~~回味無窮

夾著生菜吃~不油膩很清爽

而且韓國的高麗菜很甜很好吃~



而且真的好大盤~4人一桌~唯一不習慣就是坐在地上吃~腳好麻

整條街都賣一樣的~但只有這間爆滿人~其他店都沒生意

吃飽飽剛好來去逛逛春川明洞敗敗家

不是很長的一條街~很多小店~女人當然就是彩妝囉



傳說中很有名的水果阿珠嬤就在這邊~我有走過去看~他很認真地幫客人削著水果

不過因為季節不對~沒有我愛吃的草莓~所以就沒有去捧場一下了

但是很多人都有去跟他買唷~~

原來在韓果最貴的水果居然是~~~~~~~~~~~~芒果



第二站【華克山莊】

因為裡面不能照相~所以只能外面拍拍囉~~

這邊韓國人是不能來的~只有觀光客才可以進來玩的

觀光客換W30000可以有紀片品鑰匙圈一個



賭場旁邊赫赫有名的W飯店




此地不宜久留~~~轉往下一站

第三站【汗蒸幕】

聽說這間很多韓劇都來這邊拍攝的~還蠻有名的

不過因為裡面不能照相呀~所以就pO個大門好了

其實這就跟台灣的三溫暖差不多啦~~所以大家自己去想像一下

不過很開心的是我也有用羊咩咩頭~~哈哈







晚餐時間~~【海鮮自助火鍋吃到飽】

向來愛吃海鮮的我~居然對這邊的海鮮一點興趣都沒有

這也是5天來最不滿意的一餐~30分鐘解決他~再來去旁邊的雜貨店逛逛



去到國外看到甚麼新鮮的都會想嘗試看看

甜死人的咖啡牛奶



甜死人的咖啡牛奶



傳說中好喝的17茶~我個人覺得就像無糖的麥仔茶

還有去便利商店買麵包送的香蕉牛奶

我只能說韓國糖是不用錢喔~~都好甜



第二天的戰利品

搓澡布千萬不要在汗蒸幕買W800而且還有分顏色~越來越貴~夭壽貴~不知道貴怎樣的

我去雜貨店買搓澡布一塊W250 72%巧克力W2400

海苔~~忘記多少錢了

辛拉麵機場免稅店買比較便宜 ETUDE HOUSE BB霜2號W13500

蘋果和檸檬是晚安面膜很好用喔~忘記多少了~反正超便宜~買一罐還送面膜一包

蘋果是抗痘~檸檬是美白~好香 塗在臉上都想把它吞下去

晚上睡覺塗~早上起床在洗掉就好



附帶一張跟台灣長得幾乎一樣的傳統市場~~哈哈



結束第二天行程


期待第三天


延伸閱讀:


99.0916超值韓國~愛寶樂園~汗蒸幕~亂打秀之1DAY 

99.0918超值韓國~愛寶樂園~汗蒸幕~亂打秀之3DAY 

99.0919超值韓國~愛寶樂園~汗蒸幕~亂打秀之4DAY 

99.0920超值韓國~愛寶樂園~汗蒸幕~亂打秀之5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