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就答應朋友要去廈門找她

講了N年了,都被說我欺騙她,小孩都大了我都還沒去

今年...要一一實現朋友的願望(因為還有一位馬來西亞的)哈哈~

找了我親愛的跟我一起GOGOGO~

去廈門好像只有立榮航空(桃園機場)或廈門航空(松山機場)

我們選擇了廈門航空(松山機場)~~好沒有出國的FU喔:|

都已經坐在登機門旁了,還沒什麼人:|

==========================================

去到廈門已是晚上了,整各街道感覺好台灣阿~~

人多車多的~直接去飯店~卻課印

這是住的是與廈門航空配合的
金雁酒店


飯店大廳


房間內部

抽屜裏的東西都要~~~錢

房間很大,視野也好(+60元人民幣可以換景觀房)




白天房間看出去的景觀~不像大陸對吧



飯店早餐

一般般



飯店房間附贈的水果

不知叫啥名~也吃不出是啥



第二天~來南普陀寺

天氣超好~人超級多

人多到沒法避開人群的照相






南普陀寺旁的廈門大學


廈門過馬路好恐怖耶

去廈門~3天一直被他們的交通嚇死

人車爭道,逆向,違規迴轉,站路中間招車...有夠多啦


 


鼓浪嶼

我們沒過坐船過去~整各渡船頭都是遊覽車觀光客

整各塞車阿~~~~

我只好閃旁邊去找沒人地方照相






還是來去吃飯最實在

朋友推薦的餐廳




幾位:5大+1小

豐盛又好吃

口味蠻適合台灣人的




廈門第一間有電梯的賓館

『鷺江賓館』


吃完去哪呢??

當然是去按摩囉:-P

真是要大推~~

有包廂有電視有廁所

按110分鐘還可以吃到飽,所以我們又點了不少小吃

(圖裏的小吃是2人吃而已喔)

服務也好,重點是好便宜喔!!朋友是VIP又打折

所以大約台幣500左右




滿足滿足~~來去朋友家作客囉:D
 
=====================================

中   場   休   息

=====================================
晚餐時間:榮記深海魚火鍋

先來鍋高湯,才會在陸續來點的料

油條口感很妙~一整各就是台灣甜甜圈沒灑糖呀 

另一鍋是像台灣三杯的魚肉

快~快~快~快~把新鮮魚肉丟下鍋

魚肉一下鍋~~挖~~超先嫩的

湯頭更好喝,快吃完時記得把白飯到入煮成粥

令人懷念阿~~~~




解決了晚餐~在路上邊開車邊欣賞了一下風景後

下一各目標:咖啡一條街

不太長的一條街~全都是咖啡店,每間看起來都很不錯

還真不少人~

燈光美氣氛佳天氣好~坐在路邊喝喝咖啡真是享受的事
 



別以為就這樣結束囉~哈哈哈哈哈

還有宵夜ㄋ

朋友家樓下的碳烤店~好吃

2人吃這麼多~不過最後實在是吃不下啦!加上今日有按摩一整各放鬆想睡覺了

剩2-3根只好跟它說抱歉啦~~
 
 


第三天~準備回國囉

不過飛機是下午的,所以還有早上時間可以玩

在來去沿海邊繞繞

對面是小金門

其實這海邊蠻多人在玩水的

天氣好又碧海藍天的~~我也想下去玩




有沒有像墾丁的感覺






這是寫給對面小金門看的

好像小金門也有寫~但我忘了寫啥了


說到這『五緣大橋』阿

很大條~居然可以隨意就停下車來拍照

嚇死我~我們還很客氣了停路邊~居然有人停路中間啦!!橋上ㄋ

不過從橋上看出去風景還不錯~不過風好大呀~




繞一圈也花不少時間~雖然沒PO幾張照

所以~等著大家自己去玩囉

肚子餓~要吃午餐了

去吃傳說中有名又好吃的『沙茶麵』

很多人~但是服務人員動作也快~記憶力也好~算帳速度也了得

就是服務不好@@

因為朋友怕我吃全沙茶口為不習慣,所以點了半沙茶的,也是不錯吃的

料也不少~湯也夠多~蠻飽的




換來去百貨公司閒晃一下~吹吹冷氣

離開廈門前~喝杯哈根達斯飲料謝謝朋友夫妻這3天的招待

雖然時間很匆忙~但是有你們這樣盡心盡力的陪我們~還全程都讓你們招待

真的很感激

辛苦你們了~~我們後會有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