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標題【2013 馬來西亞 MALAYSIA】2013不是去年嗎?

是的~~就是去年~沒有錯【2013 馬來西亞 MALAYSIA】

因為我都忘記寫了~哈哈~~~現在趕快來補文

 
時間:2013年10月9~12日  自由行

地點:馬來西亞

航空公司:  I  See  You   長榮航空

飛行時間:約4.5小時

時差:零時差

匯率:約1:10





因為是坐長榮航空,所以前往登機時會經過KITTY的地方喔!

一整各就是挺可愛的^^(但我還是愛維尼



長榮航空票價比華航貴點,但是沒辦法,我長的不算矮瘦,

叫我擠在華航在小小位子又飛不算短時間,我會發瘋,

而且我對華航印象很差,服務又不好,所以選擇了長榮。





經過了4個多小時飛行,在飛機上吃飽睡一覺醒來就到囉~

我們到馬來西亞約過中午時間了




↑ 出機艙後需走一小段路坐輕軌列車去出關領行李

(看圖說故事還有簡體字,應該不難啦)




↑ 機場外...好臭喔~

都是餐廳排出來的油煙味,
聞到快吐了。



↑ 我們飯店有機場來回接送喔!

為了這機場接送,搞的我頭超大,一出大廳找不到人,又不懂英文,又不懂馬來文

怎麼問阿@@好險我突然聽到有人會中文,趕緊衝過去問,才找到負責我們的服務

人員,她對我說了一堆應該是英文的話,我一句也聽不懂,只看懂我的名字,

哈哈哈哈哈哈




從吉隆坡國際機場到飯店,需花約40分鐘的車程



↑ 來到我們要睡3天的飯店

吉隆坡希爾頓逸林酒店Double Tree By Hilton

飯店資訊請點我

推這間飯店,雖然它離地鐵有點遠,但是這裡面環境真不錯,

服務又好,只是早餐難吃




↑ 在等待的同時,有各美女送了我們一人一塊熱騰騰的手工餅乾吃~好吃



↑ 一進房間就被這大玻璃嚇到,這..這..這..

這麼OPEN,趕緊來去找找有沒有開關可以關

還好廁所牆壁裡有窗簾升降開關,不然這樣
多害羞阿這樣



↑ 空間算蠻寬敞的,也乾淨


休息一下,等我好朋友來接我,就可以開始我的馬來西亞自由行囉~~


馬來西亞的天氣真的好好,可能也是10月份的關係,算不會太悶熱



來去第一站:康樂夜市



↑ 康樂夜市,很多人, 很長的一條夜市

不過東西都賣得差不多,所以沒逛完,很像台灣的萬華夜市
,

還一直看到『台灣香腸』『台灣雞排』『台灣蔥油餅』






↑ 在康樂夜市我們先點了魚丸粉和咖哩粉 各RM5(台幣約50元)

還蠻大一碗的喔~所以我們是4個人分著吃




↑  麻糬    RM3(台幣約30元)

就很像台灣的客家麻糬啦!!

閒晃一下,沒什麼可以繼續逛了,所以轉戰第二各美食天地


第二站:明天小食中心




↑ 換地方繼續吃,很多選擇可以吃,但是地方太暗招牌都太亮,所以照不出來

有空桌就可以坐下輪流去點餐喔!

千萬記得不要把手機直接擺桌上,背包盡量背好

(治安不太好)




↑ 忘記它叫啥了,但是飯拌蝦鬆很好吃喔



↑ 沙嗲  好好吃喔!白白一塊塊的是米喔! Q



↑ 腸粉



↑ 水果雜盤Rojak

有水果又有蔬菜,好特別的味道, 甜甜辣辣



↑ 美祿  

大人小孩都愛的飲品,來馬來西亞一定點的,我點熱的,

口感跟台灣甜死人的很不一樣,好喝喔




吃飽飽了,來去朋友家坐坐客,看看我乾兒子囉~~~


結束第一天行程zzz



期待第二天




相關資訊:

易程國際旅行社許小姐(02)2504-6568 有旅遊問題歡迎洽詢
http://www.echengs.com.tw/

吉隆坡希爾頓逸林酒店http://www.doubletree.com.cn/KULDTDI/



後記

看完我全部馬來西亞的行程的朋友,如果有喜歡,我可以幫忙介紹當地地陪喔~

精通多國語言,因為我們不走觀光客行程,所以比較能吃到道地的美食,

因為我們都是愛吃鬼阿:-P
還能去買價格合理的名產

(版主不是旅遊業者~純粹推薦~請放心)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