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旅行來到第3天了

今日行程:能古島→藥妝店→福岡塔

今天是來福岡4天3夜唯一的好天氣,晴空萬里。唯一....

因為前一天太累,所以旅伴們都還在休息。我決定自己一個人前往離民宿不遠的大濠公園。

只需坐一站地鐵就到囉~

就這樣我展開了人生中的第一次獨自一人的短暫小旅行

有中文字不用怕。

到了到了~下車GO 一站而已

地鐵站:大濠公園站3號出口樓梯上來就會看到指示牌囉~

繼續往前走150公尺左轉(很明顯的一條路不用怕走錯)

走在日本街道上一整個就是很舒服,很乾淨。

左轉直走進來後就可以看到一大片的湖

這公園真的有大~~~~

整個就是晴空萬里熱到快燒起來的天氣

步道旁邊有清澈的小溪流,裡面還有小魚兒游呀游的。

重點是....這水也太乾淨了吧~~~乾淨到沒有瑕疵ㄟ

這邊可以購票買天鵝船的船票喔~

晃呀晃~就晃到橋這來看看

超大超肥~~~~的魚,還有烏龜咧~

在都市裡能有這麼大的公園真的不簡單ㄟ~

大熱天在涼亭里乘涼最舒服了~

公園裡到處都是又黑又大隻的烏鴉飛來飛去~(其實我快嚇死了)

好怕被牠們的屎噴到,而且一直鬼叫鬼叫的。

雖然是日本吉祥物...但我真的不愛,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也走了快要半圈公園有囉~

這邊溜小孩、運動、騎腳踏車、散步、拍婚紗..都是不錯的地方ㄟ~舒服

旅伴在呼喚我了~趕緊來去會合囉~

來到地鐵空港線的第一站:姪娦站(K01)

往西改札口出去有便利商店、蛋糕店之類的

另一邊就是像有美妝店、超市、服飾店之類的可以逛

我們通通都有逛喔~

在超市裡看到好熟悉的身影......台灣新竹米粉ㄟ

(很好吃的料理,日本朋友多吃點阿)

我把它們打包帶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愛吧可愛吧~

爬文有看到網路推薦來到姪娦這邊一定要來吃這間烏龍麵店(還真的有點小角落)

繞了一圈才找到它,店面不大,所以點餐速度要快點,不然會塞車。

有2邊門,一邊進一邊出。

一樣自己點餐喔~有單點有套餐。

座位是面對煮麵的櫃台,所以送餐很方便又快。

我的海帶芽烏龍麵,很清爽。但是份量很少ㄟ~~~對我這大食怪來說是塞牙縫ㄋ

旅伴的套餐~明太子好好吃喔~~(流口水中)

好可愛的路障架,整排全是粉紅兔。不知不覺也算是美化了街道。

吃飽飽要來去血拼~~ 後站逛COSMOS藥妝店,出站後走一點點路就到了

(聽說很大間)

過馬路往前走150公尺左邊彎進去

150公尺後就可以但到這大牌子啦~不要懷疑彎進去就對了。

醬醬~到了。開始逛吧~

真的蠻大間的,不過還是要比一下,因為很多東西還是沒有比較便宜喔~

反而是在天神一蘭拉麵隔壁的藥妝店便宜一點(但是東西少)所以自己斟酌囉~

買完之後我們先拿到地鐵站的置物箱去放,省的要提著走,反正都會走回來搭車。

因為行程有變動,所以一時不知道要從哪搭車去福岡outlet,我們決定利用google導航去。

走路15分鐘也還好不遠,但是邊走邊玩那就要雙倍時間了。

本的花真的都比大朵的ㄟ~

繼續直走~

準備過馬路來去穿巷子走囉~

連小小巷子裡都這麼乾淨~

隨手拍拍~

不過要拍之前還是要先看清楚~

差點拍到辦喪事的地方~嚇到我

這個反射鏡超小的啦~跟我家盤子差不多大吧~~這樣車輛出來看的到嗎???好懷疑阿~

穿出巷弄後,會看到像小漁港的地方。

左右2邊都有喔~~而且連漁港的水都乾淨。沒有臭味

穿出漁港後,來到像國宅的住宅區,一樣整齊乾淨。

整排整排房子都長一樣的。所以我猜是像國宅之類的啦

我就說啦~好好走只要15分鐘就可以抵達目的地,再玩阿~~~就走了快40分鐘。

因為我們在這小公園跟日本小孩玩了蠻久的。

阿姨我也玩了一下盪鞦韆跟溜滑梯(還好沒卡住)

這個小朋友最乖最有禮貌了也最可愛。還會號召其他小朋友一起來拍照。

離開時還90度鞠躬說掰掰~真棒的小孩~

他們一定覺得是哪邊來的幾個怪阿姨阿~~亂亂跟他們搭訕~哈哈哈哈哈哈

結束和小朋友遊戲時間後繼續直走,眼尖的就可以發現噹噹噹噹~地標:摩天輪

穿出巷子就到啦~~大大的outlet招牌在對大家揮手啦~

光這樣放眼望過去就感覺好大喔~

好特別的雲喔~(我個人覺得)

到了到了~我們終於走到了~走了40分鐘~


解散~~~各自放風去

3小時後.........................

來到河岸邊休息。賞美景~

遠遠細細長長的就是福岡塔了~

逛完累了坐在河岸邊吹吹風沉澱一下欣賞風景是件最舒服的事。

這2袋...簡直買完我所有的財產了。

可是真的很便宜ㄟ(因為回台灣後再去逛1件都買不下去)

換來另一頭拍拍不一樣的景色。

喜歡這張的感覺,無限延伸..無限寬廣..

現在時間已經快接近晚上7點了,摩天輪開始變色囉~

橋上拍完後要回市區囉~

這下....沒做功課...不會又要原路走回去地鐵站吧~~

眼尖的我發現有公車從outlet開出來,立馬加快腳步走回去outlet裡面。

所以又拍下2張更清楚變色的摩天輪囉~

公車站其實有點後面,所以我們很努力的衝,就這麼剛好一台準備前往姪娦站的公車即將出發~

費用1人100円,車程約15分鐘。還好有搭到公車省了不少腿力。

最後有人因為沒錢了心情不好,說要回民宿吃泡麵。

結果我們還是回到天神站去吃吉野家順便再去藥妝店續買。

也因為這樣失去了我們要給她的生日驚喜(上福岡塔慶生)有沒有浪漫阿~~哈哈

她看到這篇文章應該會噢死~~

不過還好~我和另一位旅伴已經串通好回程時買了一早在姪娦車站看到的蛋糕。

生日快樂阿~~~~蛋糕好好吃

這是我今日的戰利品~~

一不小心就買了跟我家小寶貝一樣的姨母裝了~哈哈哈哈哈

我要推薦照片裡左邊2台wifi機,我在飛買家租的,非常好用,又省電。

當時特價租一日99元而已,提供大家參考。

※結尾...如果有認真從頭看到尾的應該會發現標題打的跟原訂行程不一樣,

能古島和福岡塔我們都沒有去。以後有機會在去囉~

 

延伸閱讀:

【日本】2016年威航:福岡4天3夜自由行..第一天→民宿介紹&天神站一蘭拉麵&藥妝採買

【日本】2016年威航:福岡4天3夜自由行..第二天→湯布院(由布院)→暖暮拉麵→博多烤肉

【日本】2016年威航:福岡4天3夜自由行..第四天→郵局寄明信片→赤坂懷舊電玩店→回台灣

 

相關資訊:

飛買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tobuy/

飛買家官網:http://www.traveltobuy.com/

民宿網:https://www.airbnb.com.tw/

福岡空港官網: http://www.fuk-ab.co.jp/china2/

福岡地鐵官網: http://subway.city.fukuoka.lg.jp/cha_trad/index.html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