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第一次的釜山自由行

時間.....2017/06/01~06/06

地點.....韓國釜山

搭乘.....韓國釜山航空公司

飛行時間.....

台北(桃園) → 釜山 am03:20 → 06:35 BX 798(第二航廈)

              釜山 → 台北(桃園) pm22:05 → 23:35 BX 797

大家很常問我:你為什麼都可以買到便宜機票啊???

因為.....常常關注一堆社團,加航空公司粉絲專頁囉~

然後先去航空公司網站註冊成會員,資料都打好。

但我也不是每次都搶的到啦~

這次能搶到來回機票$3933(含稅)--內含20公斤托運行李及餐食也有隨身行李,真的很幸運

真的是人生中第一次花這麼少錢就買到的機票。

而且真的玩好玩滿6天耶~~~

因為去程.....紅眼航班    回程.....最後一班

這次順便帶著妹妹一家三口一起去旅行~~~

因為幫妹妹搶到的出發時間和自己不一樣,所以乖乖地在前一晚先搭機捷去機場發呆。

晚上搭機捷的人不多,而我搭的是直達車大約坐了快40分鐘抵達第二航廈。

出閘門就是機場囉~

現在時間:23:20 整個航廈無敵冷清,只有幾位師父在清洗地板。

而我只能坐在2樓打烊的餐飲店等待時間。

凌晨1:20了~長榮航空櫃檯代理報到手續~

冷清~~~~

完全冷清~

凌晨2:35才開始登機喔~想睡又沒睡意

釜山航空雖然屬於廉價航空,但是它位子真的很大,坐了很舒適。

跟當初的威航一樣讚。服務也一樣好。可惜威航沒有了。

飛機餐:咖啡+蛋糕

4點半不到.....天亮了。

早晨6:16分抵達釜山金海機場囉~

(韓國時間)

沒有空橋可以使用,轉搭巴士進去。也不會很久。

出境後走3號門,因為要去換搭輕軌進市區囉~

直走過馬路再右轉

(一直等不到這位人士離開我前方,我只好相機按鍵按下去了)

右轉之後繼續直走囉~(其實跟著人潮走準沒錯)

從這兒進去搭乘輕軌囉

釜山金海機場→輕軌(504)→沙上站사상(501)

站內不大,所以看著指標走就對了。

出發~gogogo

抵達輕軌沙上站去換乘2號線還須要走很長的一段路。

沿路都會有明確的指標指引大家前進~

推著行李箱的朋友請記得搭電梯,別像我一樣卡在閘門口。逼逼叫超尷尬。

還好有位超熱心的阿周西一聽到立刻留下來幫我看看哪邊出問題。

以為我刷卡沒過,把我的卡拿去裡面刷一次出站的,沒想到出站可以結果我進站一樣不行。

阿周西立刻打給服務台也馬上就有人來幫我處理。2話不說幫我感應讓我過去。

本來阿周西還要幫我把行李箱抬下樓(因為是樓梯),當然我還是選擇自己抬。

阿周西邊走邊指邊講要我下次搭電梯。

(我一定會記得的,不然逼逼叫好丟臉阿~.~)

因為很早就到了,所以趕緊找了保管箱寄放行李。

西面站還蠻多地方有保管箱的,但是稍晚一點就都滿了。

我選擇放這邊,寄放一次韓幣4,000元,有29吋可以放的。

(如果行李寄放在西面站的保管箱,請記得拍照,避免之後要取出時忘記在哪個方位了)

2號線西面站的7號出口有電梯可以搭(免去爬樓梯)

7號出口上來後直走有一間星巴克,這時一定要喝一杯的。整夜沒睡。補補精神。

韓幣5,100元 台幣約140左右

星巴克稍作休息後要來去換一下錢,既然今天都在西面站活動,就直接在這邊換囉~

星巴克出來後順著路直走會看到這牌子(서면시장西面市場)

從剛剛招牌入口左轉進來後就可以看到右手邊有2間換錢的地方

(因為我是換好離開拍的,所以變成反方向)

沒得商量的匯率

因為時間還太早,所以湯飯一條街還很冷清。

我走在路上一直被關注(應該就是看起來是觀光客吧哈哈)

但我快餓暈啦~~~~還是要趕緊覓食去~~~

最後還是選擇網路上大家強推的3代豬肉湯飯

直接用指的點餐了,因為有中文。哈哈

很快的速度上餐了,雖然姨母講的我都聽不懂,但是姨母會用比的跟你說該怎麼做。

老實說~我覺得沒有很好吃,腥味有點重。但是每一位姨母的熱情真的好的沒話說。

豬肉湯飯 韓幣6,500元 台幣約180   也吃很飽~

來到釜山的第一個行程:釜山鎮市場

從西面站搭乘地鐵一號線前往凡一站下車,1號出口直走就可以看到。

網路上大家都寫走天橋直通2樓,其實我覺得也不用啦!

因為平面道路有很多攤販可以逛。走走看看也不錯。

天橋往下拍,目前時間9:28 還是比較冷清。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需求去逛逛,很大,也連結著後面的南門市場。可以花多時間逛。

(是釜山的南門市場喔~)

市場外圍其實也有很多商家及攤販可以逛,沒想到我在外圍也逛挺久的,哈哈哈哈哈~

我從早上9點半就開始逛到下午2點,有一種肚子餓扁+想睡覺的fu。

因為第一晚住宿剛好在西面附近,所以決定回西面去補給一下。順便補眠去。

午餐來到 西面站的精誠食堂(정성식당)

現在是下午2點半囉!店裡只有2位客人,其他店員全在聊天。

服務態度也冷冷的,另一位客人離開後,老闆直接走過來把冷氣關了。

上菜囉~一人可以食用的餐點份量超多的

主食:泡菜豬肉   

豬肉2片+整株好好的泡菜

1/3不到的豆腐湯

配菜:煎魚一條

以上套餐一份韓幣7,000元  台幣約200元

這麼多的份量只要約200台幣真的很划算。

但是無敵鹹~~~~鹹到有點吞不下去。

只好白飯配小菜趕緊吃一吃走人。不然沒空調也快悶死了。

吃飽時剛好民宿老闆傳訊息來說房間剛剛開窗戶通風了,等等就可以入住了。

我便慢慢沿路閒晃過去~因為我真的想睡覺了。哈哈哈哈

.....不過.....

我要最後一篇在寫關於民宿的介紹


在民宿小眯一下後,大約6點妹妹一家也抵達西面站。

我趕緊出發接他們去。因為有帶一歲半的小外甥女一起有娃娃車。

(11號有電梯,9號有手扶梯,但9號比較近,也比較好約,因為我怕他們迷路呀~)

從民宿到地鐵站沿路有GS25可以逛,先來去買瓶可愛的飲料等等騙小孩用。

韓國真的太會出這些有的沒的可愛瓶身的飲料,想忍住不花錢都難。

哈哈哈(只給玩瓶子不會給喝飲料,太甜)

回民宿稍作休息後要來去吃晚餐了。

來吃吃大家推薦的荒謬的生肉吃到飽

那盤肉真的可以一直點喔~而且都很大份。

真的每人韓幣10,000元  台幣約280左右,超划算的。

只是他的肉會越來越薄,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朋友跟我們遇到相同問題?

可是它整間店都是烤肉煙,感覺好像沒抽風只開窗戶。

地板全是又黏又滑的。走路都要很小心。

沒有辦法在店裡待太久。會被燻得有點受不了。


吃飽飯後在附近閒晃消化一下準備帶小孩回民宿睡覺囉~

1歲半不到的小Q妹沿路都自己推行李箱GOGOGO,開心的不得了。

連海關人員看了都覺得太可愛了。

第2天行程:廣安里海水浴場

 

 

【2017韓國。釜山】釜山自由行2Day~紫菜包飯&西面奶奶襪子店&西面密陽血腸豬肉湯飯&大賢地下街&JY's Joyful House :D(3)民宿&廣安里海水浴場

【2017。韓國。釜山】釜山自由行day 3 ~梵魚寺범어사→釜山大學逛街→皇帝潛水艇황제잠수함

【2017韓國。釜山】釜山自由行4Day~太宗臺→影島大橋→南浦商圈

 

 

☆我不是專職的部落客也不是業配文,純粹就是喜歡分享每一次的旅行紀錄。

也希望能幫助到每位進來觀看文章的朋友。有寫錯或是不懂的也歡迎留言喔~☆

 

所有相片都是手機拍攝無調整過,所以拍的不是很美,別介意阿~~

 

相關資料:

韓巢網:https://cn.konest.com/

韓國觀光公社: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index.kto

Daum地圖:http://map.daum.net/

飛買家WIFI機: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tobuy/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