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大邱的第2天(2018/11/10),依然要賞楓。

雖然出發前就已經爬文得知山上楓葉已不多,但既然已列入行程中,去走走看看也好。

▲一早10點多先到民宿旁邊的1%海苔飯捲吃早餐

民宿在這裡→(YOON  NO.10)

▲菜單

▲有中文菜單喔~免驚

▲我點了菜單上的第3樣→辣醬烤肉紫菜包飯+拿鐵咖啡  7,000韓幣

▲超好吃的飯捲

吃完飯捲後把餐盤交回給老闆娘,結果老闆娘笑得超開心的用韓文說:台灣

我也笑笑地說:台灣

這下老闆娘笑得更開心了,一直跟她先生說是台灣來的,沒想到老闆也用超熱情的笑容一直點頭。

到我要推門走出去了,他們依然對著我笑得超開心。害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哈哈哈哈哈~

▲附上位置圖

▲沿路的街道旁都是銀杏樹超美的

▲穿越嶺南大路也有些許壁畫可以拍照喔~

▲地上有箭頭指示

▼一起來欣賞一下嶺南大路的壁畫吧~

▲這些壁畫看起來都還很新,而且畫的很生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穿出巷弄後就可以看到大樹屋蔘雞湯

▲通往藥令博物館的不老門

▲經過2次了,想進去吃吃,但又卻步,有朋友去吃過嗎?

▲穿過藥令門要來去搭公車前往八公山囉

▲在附上一次搭車位置圖

看起來好像走很遠~其實邊走邊拍照邊晃也就不覺得遠。

▲公車站ID:02235

▲有跑馬燈可以看公車還有多久時間會到達,還有9分鐘。

▲要搭乘급행1公車前往八公山,紅色箭頭處就是現在的公車站位置,我要直接坐到最後一站喔~也就是上圖綠框框的那站。

大約要坐70分鐘車程。

▲搭車沿路街道都這麼美

▲還會經過峨洋橋喔~

▲是不是一路都很美~上山沿路的街景,是否有滿心期待八公山上會有甚麼樣的美景呢?

▲真的滿準的,我真的搭了70分鐘的公車上山,公車下車後往前直行就可以看到這路口囉~

其實人超多~也不怕走錯

▲沿路一直走上山就對了。因為人也超多,不用怕走錯。

▲越靠近山上越塞車

▲12生肖最後一個,小豬~

▲網路上介紹的賣票所都是在上面,需要先爬階梯上去。

這次去剛好看到還沒上階梯前就有售票所囉~

▲纜車來回票價11,000韓幣

▲買完票就可以走樓梯上去啦~

▲有可愛的熊大和兔兔在迎接大家

▲她會動她會動

▲從這邊樓梯上去搭纜車喔

▲現在時刻中午12:55  氣溫12度

我在排隊準備搭纜車,好緊張喔~(因為我有懼高症)

▲一顆纜車廂只能搭6個人喔(前後各3人)

▲一衝出去我就想大叫了,沒想到我旁邊的阿珠媽和阿周西先叫了。

▲山谷裡的風景

▲終於抵達,我的胃.....都快奪口而出了。

單一趟約5分鐘(我怎覺得像5年一樣久阿~)

下車後腿都要軟了。

▲請依箭頭方向指示前進

▲請依箭頭方向指示前進

▲山上唯一一棵楓紅

▲太多人在這平台上了,等了好久只好把自己雙手舉高拍一拍走人。

▲有路就來去走走看看

▲媽呀~好陡  而且超累的,然後又沒啥好看的。

▲嶺南第一名山

▲韓國真的很愛鎖,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只有山谷中間有楓紅

▲看看姨母們都在認真的吸錢幣,話說這顆石頭有吸力,可以把錢幣吸住。

但我在旁邊看了好久,沒有人成功,反倒是石頭上有人用口香糖把錢幣黏上去。哈哈

▲山上有餐廳喔~肚子餓的朋友可以點餐。

但這次去剛好每個陽傘下都坐滿了。

▲在八公山上待了大約50分鐘,人多也沒有甚麼好看的。所以還是下山去好了。

▲為了轉移我自己的注意力,我用拍影片方式跟大家分享。

我旁邊的阿周西一度還不想上纜車。嚇死他了~

▲光禿禿的樹枝裡藏著幾小片的楓葉也是一種美

▲我決定用走的下山,看看自己能走多遠。因為剛剛上山的路上風景實在太美了~

所以要先填飽肚子才有體力走。

▲選了這間美美的咖啡廳坐著先休息一下

▲等待餐點的時間先隨手拍拍~

▲拿鐵咖啡

▲這樣一份下午茶韓幣10,300

好吃~

▲手機剛好快沒電,充飽飽等等才能繼續拍照。

▲2樓也可以拍喔~

一路都美美的

▲剛好樓上沒有其他客人,就放心地拍照啦~

▲還有包廂區

▲女生廁所,這很容易辨識吧~

▲1樓要往2樓指示

吃飽飽  目前已經快要下午4點囉~還是趕緊出發下山去~免得走到一半天黑黑會害怕。 哈哈

▲現在我要開始分享八公山山路邊的楓葉美景囉~

真的要用走了才能看到這麼美麗的楓葉景色。

美到讓你相機手機拍不停~

▲大家在塞車,我就慢慢走在路邊欣賞風景。

▲好多顏色交錯著 真的美阿~

▲像在走紅地毯一樣

▲路邊真的隨便拍都美的不得了

▲走了剛好一小時,從這邊搭公車下山。

很快公車就來了。

▲太陽公公要回家了,我也要回到市區囉~

公下車處:2.28기념중앙공원건너1 09083  我要來去逛東城路商圈~

有沒有楓葉看到快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多到讓你眼睛跟手指都捨不得休息~

現在天候氣溫都在變化,實在很難抓住準確賞楓時間。

準備要賞楓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時間點喔~

 

延伸閱讀:

【2018韓國。大邱】第二回合大邱一個人賞楓小旅行★德威航空★友恩10號公寓 (YOON NO.10)★香草之丘★平和市場雞胗一條街

【2018韓國。大邱】第二回合大邱一個人賞楓小旅行★超棒的大邱民宿★友恩10號公寓 (YOON NO.10)

【2018韓國。大邱】第二回合大邱一個人賞楓小旅行★達城公園★啟明大學★正家海帶湯★金光石街★夜晚的大邱第一教會&桂山聖堂★小旅行結束

 

 

旅遊筆記相關搜尋:

Daum地圖:http://map.daum.net/

韓巢網:https://cn.konest.com/

韓國觀光公社: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index.kto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