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韓國大邱賞楓小旅行的第三天,也是最後一天囉~

(2018/11/11)

來看看今天我去哪裡走跳↓

今日第一站:達城公園

其實2018/03  我就來過一次達城公園,但那次的小旅行把手機搞丟了,所以沒有得拍照。

決定這次再度前往看看不同季節不一樣景色。

▲到民宿對面的公車站牌等車(公車북구2)車程大約5分鐘左右。

▲達城公園正門口的街上是二手市集

▲現在是早上9:50  已經開始有很多姨母跟阿周西出來運動囉~

免費進入

▲公園的外圍一圈是動物園區,不會臭臭髒髒的。

▲每個角落都好好拍

▲他很愛鬼叫,一直叫不停。

▲睡得很舒適的老虎

▲2018/03 第一次來的時候,被這大象嚇到,他默默地走到靠近欄杆處,突然伸出他的長鼻子到欄杆外呼氣,

我~當然先跑再說。而且還2次,第2次還故意往我這方向來~哈哈哈~

▲大老遠就可以聽到獅吼聲。

▲是不是很好拍~而且很適合溜小孩喔~

▲都市裡的一個大公園

▲達城公園全景圖

▲稍作休息後準備前往下一站囉~

啟明大學→

▲我要從達城公園徒步前往西門市場站搭地鐵去啟明大學喔~

沿路街景都美美的。

▲我要從西門市場搭地鐵到新南站轉乘2號線前往啟明大學站

▲到囉~

▲往1號出口方向上來。1號出口有電梯可以搭。

▲出口上來後你的眼睛就會為之一亮的挖~~~~~~~美

▲對面的街道也是美美滴~

▲大約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啟明大學大門口

▲好乾淨好美麗的學區

▲每個角落都是五顏六色的交叉著,很好拍。

▲這樣好像天空破一個洞喔~

▲自己很喜歡這張照片

拍完還差點跌倒@@

▲美呀 ~~~~~~~~~~~~~~

▲啟明大學裡的韓學村

▲現代的大學裡出現了古代的校舍蠻特別的。

▲2位姨母超好笑,一看到美美楓葉直接把包包丟路中間就去拍照了。

▲是不是真的很好拍

▲從這角度看過去像不像龍頭

▲好喜歡這張的氛圍

大約在啟明大學待了1個多小時,餓了,要去覓食了。

▲直接從啟明大學站搭地鐵到慶大醫院站下車,約20分鐘抵達,

正家海帶湯   TEL:214-2626

▲附上位置圖,蠻好找的。

▲來看看菜單吧~

我點了鮑魚鮮蝦海帶湯(전복 새우 미역국)

▲目前已是下午2點多,非用餐時間,所以餐廳裡沒有其他客人。

▲小菜這麼多~

▲這一鍋大約7分滿,一上桌有股濃濃牛腥味。但喝下去又沒有。

這樣一鍋韓幣11,000  很飽。

▲吃飽飽來去金光石街散步囉~

▲附上動線圖

▲看到這招牌就差不多要到囉~

此時開始飄起毛毛雨~

▲看到這..表示到囉~

▲超多人的。

▲要拍沒有人經過的照片,真的要用秒的數度來拍。

而且雨還越下越大~

#個人感覺金光石街蠻像台灣的老街,哈哈哈哈哈

下雨下雨,用最快速度走回地鐵站。

▲從金光石街離開後從慶大站搭地鐵回半月堂站徒步前往大樹屋蔘雞湯吃晚餐。

▲這是我第2次前往大樹屋蔘雞湯用膳。

這一次的服務態度真的讓人傻眼,餐點放上桌超大力的,好怕蔘雞湯灑出來。找錢  錢也用丟的。好像在施捨我錢一樣。

再好吃的食物以後也不會來了。

▲快晚上6點了,目前只有我一組客人。

▲吃飽散步囉~來看看夜晚的桂山聖堂。

▲順便爬一下3.1運動階梯

慢慢步行回民宿拿寄放的行李準備回台灣囉~

民宿在這裡→YOON NO.10

大邱 掰掰  下回再來~

 

延伸閱讀:

【2018韓國。大邱】第二回合大邱一個人賞楓小旅行★德威航空★友恩10號公寓 (YOON NO.10)★香草之丘★平和市場雞胗一條街

【2018韓國。大邱】第二回合大邱一個人賞楓小旅行★超棒的大邱民宿★友恩10號公寓 (YOON NO.10)

【2018韓國。大邱】第二回合大邱一個人賞楓小旅行★吃飽飽1%海苔飯捲★八公山賞楓去★

 

旅遊筆記相關搜尋:

Daum地圖:http://map.daum.net/

韓巢網:https://cn.konest.com/

韓國觀光公社: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index.kto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