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周星馳電影角色扮演之傑克瘋狂生日趴


時間:2011-07-16


地點:星聚點KTV西門店


人物:傑克等好友家人共8人


......................................


當天超多人的,門口大廳都是人,因為假日吧!


明明就有預約了卻還等了一小時的包廂~


等著等著~妹妹跟妹夫來了~


來了就算了,居然..........................


她們是從家裏打扮好坐計程車來的....................


扮演包租婆的妹妹,髮捲可是自己上的喔!睡衣可是特地買的喔!





扮演零零柒的妹夫,菜刀自己做的喔,圍裙特地去買的。





扮演暴牙珍的美女,旗袍租的,妝自己畫的。





扮演阿梅的小妹,她那顆光頭..哈哈哈哈哈......不用戴..抬頭紋就很像了





這是被逞罰沒裝扮的





扮演唐伯虎點秋香的朋友,行頭都租來的唷!






重點來了....................主角出現....心臟夠力的才可以看喔!我不負責大家的收驚費用喔!





全場的人都在看...............我是笑到快趴在地上了..............


路人甲要求要合照...狗狗後來還出現驚恐的臉





還大庭廣眾下吃東西拉................





等待時間中合拍一下好了..





等了大約一各小時有喔~好久喔~終於可以進包廂了


大家HIGH到翻~








中場還互相變妝一下...

















媽呀 ~~~~~~~~~~~~~~~~~~~~~~~~~~~~不要嚇到做惡夢喔~~~~~~~~~~~~


陸陸續續大家都會去拿吃的回包廂(有裝扮的人)~拿就拿~還會帶著一堆不認識的粉絲回來,超瘋狂的要求合照~太熱情太混亂了,所以沒照到當時的現場狀況。


咦~~~~~~~~~~~~穿越時空了~~跑錯空間了~~~(好突兀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哪各時空的配上哪各時空的~好特別的畫面阿~裙子也不拉好啦~大內褲都出來了




這天是傑克的3X生日~還是要祝他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再寫下去阿~我又快笑翻了~還是停停筆好了


不過最後我要PO一張經典的~~哈哈哈哈哈~希望我PO完後~我依然還在





更多相片請看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