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開心的~~

為什麼ㄋ??為什麼ㄋ??

因為收到了今天的第一份聖誕大禮~~~G2000大衣

YA!!

其實這件衣服本來是妹妹去香港玩時看上的

可是當下沒有買,因為妹夫說太貴了

想說台灣也有~回台灣買就好~~

找了一天去台灣的G2000門市尋找一下

嗯嗯嗯~~~真的有喔!!

哇~~~~
眼睛瞪超大~~~一件要台幣7280元

我有沒有看錯阿~~貴死人喔

硬是比香港貴了一半的價格

想想剛好有家人在香港~~那就拜託我這兒子幫我買買看


沒想到短短時間香港已經換季了(@@不是冬天才剛到居然換季了)

兒子走了幾家好不容易找到了~~

可是~~~~~只剩我的尺吋了~妹妹的沒有了

(這下妹夫皮要巴緊一點了)哈哈....

今天突然快遞來~~~***你的快遞

心裏還想著我很久沒上網購物拉~~會有甚麼東西

一看~~~哇~香港寄來的~摸起來軟軟的(咦??是甚麼阿?)

趕快衝上樓馬上打開看~~~(每次只要香港寄來的都會很期待)

哇~~~心裏又是一陣大叫(因為上班時間~~不能真的叫只好在心理叫了)

我要的大衣耶~雖然不是我要的顏色

可是因為兒子覺得這顏色較適合我,所以替我選擇了

馬上打電話到香港給他~~

本來想要尋問價錢好方便匯錢過去

沒想到~~~

本來是要托家人在香港買的~

卻變成了我的禮物

禮物禮物耶~~~好貴重ㄚ

開心到~同事叫我克制一點(阿就真的很開心咩~沒辦法)

謝謝你~真的謝謝你

我也想好禮物要送你們囉!!希望到時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