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 京都 自由行 慢活第2天

決定到大阪京都旅遊時就和朋友有共識一天不要很多景點,要採慢活放鬆模式旅行。

這次去不到的景點可以留著下次去。#這樣才有理由再出國 哈~

第2天一早出發前往奈良公園囉~

▲入住大阪東方快捷酒店第2天早上拿著代幣去飯店餐廳喝咖啡~

(代幣只提供一次)

  

▲因為我們當初訂房是定不含早餐的,所以這些餐食就拍拍照囉~

  

▲用餐環境很乾淨也很舒服。

▲因為就住在心斎橋筋旁邊,所以要去搭地鐵一定會經過,現在時間日本早上9:10分。還是沒有甚麼店家開門。

▲但這間理髮廳的客人好多耶~

▲台灣幾乎快要消失無蹤的保齡球館~

▲早上天氣不太好~

▲分享我們如何從東方快捷酒店前往地鐵心斎橋站路線,一點都不遠。

▲我們要搭地鐵從心斎橋(M19)前往難波站(M20)換搭近鐵奈良線前往奈良公園。

▲我最愛吃麵包,所以看到地鐵站有賣麵包還又是限定販售,真是吸引我了。

而且圖案好可愛啊~

▲可愛吧~鬼鬼

▲紅豆+奶油  好甜阿~我不愛

▲難波是大站,別走錯囉~

▲我們要從近鐵難波站(A01)搭車前往奈良站(A28)囉~奈良是最後一站

▲抵達月台時,可以確認一下班次及月台。

▲此張照片要跟上一張比對一下,月台上會有圈圈和三角形記號,可以跟上一張照片比對一下坐的車次它會停靠哪一段。

像9:42的快急會停在紅色三角型的1-10號位置,那就可以看一下月台地上紅色三角形1-10在哪邊,找個地方排隊等上車囉~

▲還是不確定月台的朋友就看柱子上的路線圖來分辨你要到左邊還右邊等。

▲因為時間剛剛好,所以我們選擇搭9:42快急班次前往奈良公園。

▲其實蠻快的,我們大約10:25就抵達近鐵奈良站(A28)了。

▲這個列車好乾淨喔~

▲會有指標告訴大家往哪個方向走。

▲因為我們有租腳踏車,所以我們要往7號出口方向前進。

▲附上路線圖~

▲天氣依然陰陰的,不過還好沒有下雨。也是不錯~

▲走在街道上看到這古早房子就讓我想起之前日本國興衛視播的『超級全能住宅王』。

超喜歡看這節目的,都可以把老舊房子改裝成豪宅一樣舒適。可惜現在都沒有更新播出了。

▲走著走了看到粉紅色旗子(紅色箭頭處)就表示我們腳踏車出租店到啦~

▲看見大門,從紅色箭頭方向進去。

▲醬醬~抵達大和腳踏車出租店。因為我們有先上網預約,所以正在和老闆確認中。

▲價目表。

因為我們有先上網預約電動輔助自行車,所以費用是一天900円。

上網預約比較便宜喔~

▲老闆會讓你簽一張保險同意書(自行勾選要不要投保)及安全駕駛同意書。

▲另一位服務人員已經將車牽出來預備囉~

▲電動的~

    

▲老闆會邊說邊操作,老闆會講英文喔~而且老闆講解超清楚。

但是我們也聽不太懂,所以只好加減聽單字+看動作指示。

▲老闆人真的超級好,所以請老闆拍照入境,幫老闆推薦一下~

大和旅遊出租自行車

▲如果超過晚上6點還車,就請把車鑰匙放入信箱,腳踏車牽進去放上鎖就可以囉~

▲覺得很可愛,所以隨手拍。

    

▲穿梭小巷中~悠哉  (第一次在國外騎腳踏車,感覺還不賴)

▲路標~看看自己要去哪

▲好多柿子的柿子樹。(我愛吃柿子阿) 但我沒偷摘喔 ㄎㄎ

▲繼續穿梭小巷中。

▲看到特色小店進去逛逛。

▲明信片一張150円,郵票70円。

▲買了幾張明信片。

▲很特別,邊騎車邊賣雜貨的(看起來像紀念品),旅伴要拍照,老闆也很大方的比ya給拍照。

▲穿梭小巷中也能發現美食店,超多人排隊的,所以我們決定看完鹿之後再來覓食。

▲地圖參考一下~

▲有騎腳踏的朋友要記得把車停在指定的停車場喔~停車免費

▲停好車,上鎖,開始玩樂去。

▲一停好車,馬上就有小鹿過來迎接了。

▲到處都是鹿,眼睛看的到的都有鹿。

▲還是鹿~

  

▲遊客一靠近攤販力馬就有鹿圍過去。

越來越多隻,嚇得女主人快跑。哈哈

*我在邊拍照邊笑的同時背後一隻鹿一直頂我的後背包,正要生氣想說誰走路要一直撞我,回頭時換我快跑。哈哈哈哈哈*

▲邊走還要邊注意地雷(屎和尿)

▲慢慢移動前往東大寺~

▲2邊的樹木呈現了不同的感覺。一邊綠意盎然一邊已泛紅。

▲牠好可愛。

   

▲東大寺門票1000元

▲放眼望去很舒服~

▲遊客超多~

▲非常大尊的2尊佛像。

▲寺廟中有根大柱子,大家都在排隊等穿過柱子,因為我比較大隻所以負責在旁邊拍照,聽說穿過去能夠保平安喔~

旅伴去穿洞了。哈哈

▲我和旅伴都各自買了一本御朱印帖。開始收集各大神社御朱印。

▲買好御朱印冊子後,排隊等著工作人員寫字+蓋章。費用只要300円喔!

▲價目表請參考

▲東大寺外側有尊藥師佛,聽說摸一摸藥師佛能夠身體健康,不過這木雕感覺已經年代久遠有點被催化腐蝕,大家輕輕摸嘿~

▲逛完一圈找了一個地方坐下來寫明信片。

▲特別選了跟奈良有關的明信片寄給自己和朋友。

▲剛好東大寺外面就有郵筒,把明信片寄出去囉~希望收到的朋友都會喜歡。

▲繼續閒晃到旁邊的大草原,一樣都是鹿。

手上千萬別拿任何東西,不然鹿就會一直往你靠近了。

▲很喜歡這棵大樹,有著泛紅的葉子配上後面的藍天,遠遠望去就有一種美感。(我自己覺得啦~哈哈)

▲因為奈良出名的就是鹿多,所以整條路上都會出現這種告示牌,請大家小心鹿出沒喔~

▲想去洗手間的朋友請往春日大社方向前進,前面有公廁。

▲用自動販賣機買冰棒吃。

▲天氣說冷不冷,說熱也不熱的,就是也要買一支冰來吃吃。好吃~一支160円

▲這邊也可以搭三輪車逛一圈喔~

▲小鹿曬太陽中~

▲從早上10點半抵達奈良到現在已經下午快4點了,還有很多地方沒有去,留著等待下次再來囉~

#突然覺得自己看這背影還蠻像日本人的#哈哈哈

▲早上看到大排長龍的餐廳...居然餐食賣光了.........不~~~~~~~~~~~~~~~~~

▲只好拍拍菜單乾過癮,希望下次來有機會吃到囉~

▲現在是下午時間4:20分,我們要吃午餐囉~

乖乖的把腳踏停好,覓食去,肚子餓了是該吃點東西填飽一下肚子了。

▲我是點3種芝士豬肉飯S號460円+套餐190円=650円

比台灣的好吃耶~~~

▲朋友點的青蔥生蛋牛肉飯S號440円+套餐190円=630円

▲餐廳的對面就是近鐵奈良站囉~

但是我歸還腳踏車不在這方向,所以也就沒有進去逛逛了。

▲路邊也有大大的指標喔~也不用怕迷路。

      

▲晚上回到道頓堀這邊,滿滿都是人~~~~~

▲很醒目的招牌,所以排隊吃吃看。也很多人排隊喔~~

▲師傅認真燒烤中

▲先買一份試試

▲這樣2各900円

▲吃完蟹腳吃個冰,我的芝麻冰380円。老闆把最後的冰全挖給我了。哈哈哈

▲又被這大章魚吸引了,一樣要排隊。

▲看起來好好吃的章魚燒。

▲看起來就好好吃喔~好香。忍不住也吃了3顆。

〝平常在台灣是不會去買章魚燒吃的〞

▲真的到處都是人,有點難找空位拍,沒想到船上也不少人,哈哈

▲既然到了道頓堀一定要來一張跑跑人啊~~

因為剛好遇到萬聖節,所以這邊很多變裝的人會走來走去表演,所以這邊超級多人啊~~~~~

最後和旅伴決定前往BicCamera來去採買我們要的標籤機來結束我們第2天的小旅行。

 

☆我不是專職的部落客也不是業配文,純粹就是喜歡分享每一次的旅行紀錄。

也希望能幫助到每位進來觀看文章的朋友。有寫錯或是不懂的也歡迎留言喔~☆

照片全程使用手機拍攝,畫質不是太好,請大家多包涵囉~

 

延伸閱讀:

【2018日本。大阪 京都 自由行】台灣機捷+南海電鐵+ICOCA購買+東方快捷酒店=抵達大阪第一天

【2018 日本 大阪。京都 自行行】不一樣的神社★サムハラ(SAMUHARA)神社★→京都四條烏丸相鐵飯店→夜晚清水寺 3Day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