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呀~一年又這樣過了~越來越接近3的尾巴了>< "


但是很感謝也很感動每年的生日都有家人及好多朋友的陪伴^^


感謝大家都沒有忘記我~





↑這是農曆生日時家裏準備的生日大餐,每人準備一到菜,壽星可以點菜但不用做菜,ㄎㄎ





↑阿姨送的歐蕾保濕乳液~很好用喔!用了臉不會在乾裂脫皮,擦完皮膚摸起來嫩嫩滴~





↑2妹送滴~特地請老闆女兒從美國買回來的coach皮夾~隔天馬上換過來用~看紅的會不會為我招財~哈哈





↑3妹送的維尼2用包~之前我就想買它整組的~包含行李箱~但是好貴的說~沒想到妹妹幫我達成一半的願望~哈哈






↑我大姪子親自畫的卡片唷~爲什麼PO2張呢?因為他畫正反面~厲害吧這小鬼





↑我小姪子親自畫的卡片唷~他要變魔術給我看~


生日那天問他們~我的禮物ㄋ?他們說哎呀來不及畫改天補給你~真的隔幾天就畫給我了





↑還有妹妹男友送的葫蘆年輪蛋糕~很不一樣的生日蛋糕喔~這是現在新的年輪蛋糕

.葫蘆代表福祿,祝您百福具臻、高爵厚祿,幸福無限延伸

‧葫蘆代表吉祥如意,吉星高照,萬事吉祥皆如意

‧葫蘆代表綿延不絕,世代相繼,如江河之水綿延不絕


這是蛋糕公司裡面附贈說明寫的~


------------------------------------


今年生日也很不一樣~爲什麼ㄋ?因為我第一次遇到跟我同月同日生的朋友~雖然年次差

很多~哈哈~一起過生日~很開心






↑這是我和達浪弟弟一起過生日的蛋糕~很好吃喔~棉又不甜





↑嘉玲親手做的鳳梨酥~讚的啦~外皮口感和內餡都超棒的~吃不膩





↑簡哥送的保溫杯~有沒有粉可愛呀^^這牌子好貴的說~真是不好意思








↑小美送的維尼鍵盤~真的幫我達成心願~之前每次看到想買都買埠下手~結果它現在在

我書桌上了~哈哈^^





↑桑妮美女送的小熊證件夾~很特別的包裝~而且這藍色藍也的很不一樣唷~一整各很精

緻~這樣怎麼會捨得用^^





↑A同學送的玫瑰香沐浴乳~淡淡花香洗完一定很舒服一覺好眠^^





↑同事送的薰衣草香皂及美白洗面皂~她說讓我放鬆壓力及越變越漂亮~哈哈~真了我^^





↑我親愛的送的歐舒丹香水~清淡花香味的香水~我可是每天上班都有噴喔~好香好香^^





↑好朋友送的~施華洛世奇隨身碟~很漂亮~好像外面沒看過~這我怎捨得用阿~掉了

怎辦^^






↑小美的寶貝兒女送的卡片~雖然阿姨跟你們沒有認識很久~但是阿姨很喜歡你們喔~

收到卡片有感動到^^






↑這是我哈尼送的~但是ㄋ~因為本人尺寸大了點~所以調貨中~哈哈~所以我哈尼就先拍麻

豆身上的給我看



還要感謝請我吃大餐的麻吉~因為顧著吃跟聊天所以沒空照相~哈哈


也要謝謝特地打電話來祝福的朋友~以及在FB上留言的熟與不熟的朋友


真的很真心真心的感謝身邊的家人及這麼多的朋友


有了大家的祝福小女子我一定會越來越順利越來越好


跟大家深深的一鞠躬說聲: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