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推薦給大家一間超棒的民宿

韓國大邱半月堂站YOON NO.4 友恩4號公寓

YOON NO.4民宿位置靠近半月堂站21號出口。

這地理位置真的是好~

交通方便

逛街方便

附近就有景點

民宿空間夠大

重點是大家都很需要的......可以寄放行李

▲民宿樓下就是7-11

(雖然店員總是臭著一張臉)

▲大門入口處

▲進入大門後一定要走到最後再左轉去搭電梯喔~照著藍色箭頭走

#入口處的電梯是辦公樓層使用的

▲進入第一道大門需輸入密碼

(房東會給你)

▲電梯間

▲我的民宿位於13樓

▲我要先去房東的辦公室寄放行李

辦公室也是在13樓喔~一樣要密碼才能進入

#退房後也是可以寄放行李#

#要寄放行李都要跟房東告知一聲,並且拍照給房東看#

▲還不能入住,所以先將行李暫放到房東辦公室。

其實說是辦公室,但比較像儲藏室。

▲YOON NO.4民宿剛好就在地鐵半月堂站的21號出口

▲你們看看~是不是超棒的,21號出口剛好上下都是電扶梯。

▲民宿的對面還有現代百貨跟東亞百貨

後面就是藥令市場、巨松排骨、藥令博物館

附近還有大邱第一教會、桂山教堂、31運動階梯

▲直接附上地圖給大家參考最清楚啦~

地圖參考韓巢網站

▲半月堂地下街這家名家炸雞和炸年糕很有名。但小編只推炸年糕。

炸雞太柴了~~

▲從民宿門口大門往裡面拍

▲一樓部分

▲床的旁邊就是洗衣機及廚房

流理臺旁邊下方是桌子喔~

▲流理臺上方櫃子打開有簡單的餐具

▲往大門方向拍,大門入口旁邊就是廁所。

有收納是曬衣架,很快就乾了。

▲房東非常貼心的附上轉接頭跟充電線還有醫藥箱及觀光手冊

因為那個轉接頭太好用了,我自己就去地下街買了一個。

可以插2各USB喔!

#房租費用要放現金在那個看起來像存錢筒的鐵盒喔#

#放完要拍給房東看#

#我是退房了之後房東才來拿房租的#

▲這一個是房東提供的

▲這一個是我在地下街買的,韓幣7,000元。

熱愛韓國的朋友一定要去買一個喔~

▲冰箱

▲備用毛巾跟衛生紙

▲很夠用的衣櫥

▲有乾溼分離的廁所

▲毛巾真的很多~哈哈

▲很大的洗臉檯

▲廁所真的很乾淨~

▲牆上貼了一些之前房客留言給房東的小字條~

都是很棒的感謝話。看來這房東真的不錯!!

▲來去2樓看看

▲2樓的空間足夠睡5個人

▲從大玻璃窗外看出去的市景

這時間下午5點多

▲換個角度看出去還可以看到E WORLD 83塔

▲這是隔一天早上9點半拍的市景

▲睡了2個晚上的枕頭好好睡喔~

只好把枕頭套拔起來看看品牌 ㄎㄎㄎ

▲問問房東這枕頭哪邊買?

房東說:對面的東亞百貨。但是忘記價格,因為買的有點久了。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看看喔~

大家看完以上介紹有沒有覺得很棒呢?

我住2晚的房價是韓幣177,000(台幣約5205)

一個人住是不是有點奢侈了。哈哈哈哈哈

#很多人一起住平均下去就很便宜了#

這邊真的地理位置很好~

交通超方便~連逛完東城路商圈都可以直接用走的回民宿了

而且整間屋子好乾淨

我是個很會掉頭髮的人,我會習慣頭髮吹乾後把地上頭髮撿起來丟,

當然在外面就會使用衛生紙沾點濕來撿。

沒想到衛生紙被我擦過地板後,只有我的頭髮在上面,地板是乾淨的。

跟我上次住釜山完全大大相反阿~~~~

網路上預定後房東會加LINE,之後就會開始告訴你密碼,告訴你附近好吃的,只要有問題敲房東,房東都會很快回覆。真的很棒~~~

推推推大推~~~

有要前往大邱的朋友可以住看看喔~

 

沒想到大邱這城市居然是我一年內去2次的地方

 

延伸閱讀:

【2018韓國。大邱】第二回合大邱一個人賞楓小旅行★德威航空★友恩10號公寓 (YOON NO.10)★香草之丘★平和市場雞胗一條街

【2018韓國。大邱】第二回合大邱一個人賞楓小旅行★吃飽飽1%海苔飯捲★八公山賞楓去★

【2018韓國。大邱】第二回合大邱一個人賞楓小旅行★達城公園★啟明大學★正家海帶湯★金光石街★夜晚的大邱第一教會&桂山聖堂★小旅行結束

 

旅遊筆記相關搜尋:

Daum地圖:http://map.daum.net/

韓巢網:https://cn.konest.com/

韓國觀光公社: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index.kto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