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天的大邱行程→前山觀景台→近代文化胡同→東城路商圈

一天不想排太多的點,要慢慢遊。

第一站先去前山觀景台~

其實我超怕搭纜車,貓空纜車至今我都還沒搭過咧~

但是又看大家都說前山觀景台一定要去走走,連宋仲基都推薦的景點。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今天我一樣搭公車出門喔~

因為索諾商務飯店(Sono Business Hotel) 周邊交通其實算蠻方便的。都有直達公車,省去了搭地鐵又換車的時間。

今天要搭410-1號公車前往前山觀景台。

出發公車站ID:02220→抵達公車站ID:00399

今天明明是假日耶~但是路上車真的好少,搭公車的人更少。

我從民宿到前山觀景台公車總站才20分鐘車程。

而且車上陸陸續續的上車下車的不超過10人。

最後上山的還只有我一人

其實沿路往山上開始的街景都還蠻美的。

但是公車簡直是飆車阿~我根本沒法好好拍照。

前山公園公車總站下車處

開始努力往上爬~慢慢走,曬著太陽吹著微風路的2旁有,沒有葉子的枯樹也有綠意盎然的大樹交錯著也是一種美

偶爾會有幾台車經過

其實左邊下面也有路可以走,但是回程再走。

走到這交叉口後別害怕,就是往停車柵欄那邊進去。

但走旁邊一點因為還是會有車出來。

走近看就會發現其實也有纜車標誌告示牌喔~

就走進去吧~

又有纜車告示牌囉~

沿路都有美的像畫一樣的風景溪水都已結冰。

這裡面還真有阿公進去爬山ㄟ~害我一度也想走進去,但是怕迷路。

沿路會經過洛東江勝戰紀念館

ㄟ~~~因為沒啥興趣所以就沒進去拍照了。

越往山上天氣越好,越爬越熱。

妳(你)是開車還是走路呀 ?可是不同邊喔~

走路的就往箭頭這方向吧~別走上面那條去登山阿~

再走一小段路看到這大空地及建築物就表示到啦~

醬醬~大家最常看到網路上PO的標誌。

到囉到囉~

纜車售票口從這大門進去正前方就是。

名家咖啡 커피명가 COFFEE MYUNGGA 從這大門進去左邊就是。

一路從前山公園公車總站下車開始邊走邊拍到纜車售票口大約走了25分鐘。

這時當然點一份草莓蛋糕+咖啡拿鐵 補充一下體力囉~

滿滿的草莓耶~簡直太讚了~奶油也不噁心。全部吃光光~

這樣一份11,500  台幣約340元左右

吃完會懷念耶~~~

老實說~咖啡比星巴克好喝

有優惠券.....我居然都忘記用。而且我還吃了2次。

買完票從右邊上樓,還有4分鐘。

這優惠券不能使用,我有出示給售票服務人員看,她對我搖搖手。

所以買了來回票原價9,500元  台幣約280左右

這票搭車時小姐會先撕走一半,回程會把另一半收走。

可是我想收藏啊!!所以我就跟小姐比那可以給我嗎?

她真的還給我耶~所以票根正在我的旅遊手冊珍藏著。

其實纜車速度很慢,但是我超緊張的。

(緊張到照片都拍糊了)

朋友們如果抵達山頂後,出了門請走右邊阿~

大家正常的習慣都是大家往哪走就跟著往哪走就對了。

但是出了纜車站記得,★往右★往右★往右★走~~

這邊比較好走啊~~~~~~

如果你是跟著人群往左邊走,就會看到洗手間跟這牌子。

但是呢????又會出現左右2邊都有路不知該往哪種的疑慮了。

這時呢.....很多老一輩的都會往左邊走。

你你你你們千萬別跟著走阿~

上好廁所就趕緊出來走右邊吧~

對~右邊就是這種讓人想走又覺得應該不是的一條路。

但就是它,它就是要讓你走去前山觀景台的路。

我就看了一些人在那走下去又走上來走下去又走上來的。迷惘~

其實走到中間一段路是會相通的~

走一小段不好走的路後就順暢了。

走著走著美景就慢慢出現囉~

走著走著眼前就出現前山觀景台地標啦~開心

這天天氣真的非常好,但是就是霧霧的。不過風景還是很美的。

但 拍照時要小心啊~不要手機掉下去就是悲劇了。

在上面待了一下曬曬太陽,真的太熱了,慢慢下山去。

下山時,自己挑戰自己,坐纜車最前面。一整個嚇到頭暈想吐。

真的太怕高,沒擇。

下山時看到這韓劇中都會出現的涼床

一整個像阿珠媽上身一樣立馬走過去坐著拍照跟妹妹炫耀一下。

沒有溪水,連水管流出來的水都整個結冰。

下山總是比較快,不知不覺就走到公車總站。

千萬不要看公車車門打開就衝上車阿~

來來來請乖乖的到這停車亭等車。

有看到左上角的00399嗎?這就是這一站的ID號碼喔~

앞산공원---->就是站名啦!!前山公園

我要搭410公車下山啦!!!

不用5分鐘公車就出發囉。

繼續練腳力

大約15分鐘我就抵達地鐵安地朗站3號出口前下車 안지랑네거리1 00648

本來要搭到半月堂站去逛現代胡同,但是我身上錢不夠了,

所以我要換搭地鐵到中央路站換錢去。

決定先來去大美換錢所..比較近。

老闆不在....................................

那就趕緊來去大信換錢所吧~~~~

直直走一條路就到了,我就邊走邊逛一下,先熟悉環境。

因為晚上要來東城路逛逛。

沒想到我晃到大信..................沒開

外面有3組人馬在等。有人嘗試打給老闆。

等了約莫5分鐘,有位美麗的小姐出現,一開口就用中文講在用韓文講:你們要換錢嗎?

我們以為她要來開門,原來她也是要換錢的。

她說:她等了30分鐘了,結果打給老闆,老闆在大信。

挖咧~我說我剛從那來耶~

美麗小姐說:那我們一起過去吧~我開車載你們。

我和另一位韓國小姐說不用不用這樣不好意思,我們走過去就好。

美麗小姐說:反正都是要過去的,一起比較快。

所以就搭了順風車一起前往了,原來她是中國人去大邱讀書再嫁給韓國人。

小聊了一下,她很訝異我怎麼會去大邱玩,因為大邱不是很有名的旅遊城市。

我就說台灣正在努力推廣大邱旅遊喔~~並告訴她我覺得大邱很美。

原來她和老公也很愛台灣,而且準備下周來台灣玩。

謝謝你載我一程,雖然我身邊沒有台灣小禮物可以送,但是這樣的經驗對我來說很特別喔~

一直關注你的下場......就是我手機真的不見了,真的要買一支S9了。

換完錢後決定就在東城路直接混到晚上好了

吼~~~我覺得東城路太好逛了。

而且沒有一堆的小吃攤販卡路中間,所以就不覺得擁擠。

逛累了還有很多椅子可以坐,怎麼這麼貼心啦~~~

光是大創我就在裡面混好久喔~便宜又好買

來來來給大家看看有這麼多好逛的

右邊就是逛街的,左邊就是現代胡同啦~

大家趕快來啊~~~~~

(↑地圖可能沒有顯示很清楚,大家可以自行上韓巢網站看喔))

 

附註:【大創】除了東城路商圈有以外,在半月堂站地下街也有、地鐵新南站5號出口也有、

索諾 (Sono Business Hotel) 對面超市裡面也有。

買不夠還需要補貨的可以就近補貨囉~

 

☆我不是專職的部落客也不是業配文,純粹就是喜歡分享每一次的旅行紀錄。

也希望能幫助到每位進來觀看文章的朋友。有寫錯或是不懂的也歡迎留言喔~☆

 

延伸閱讀:

【2018 韓國。大邱】第一次一個人的自由行。愛上大邱。1DAY→釜山航空→機場三代老奶奶湯飯→大邱索諾SONO商務飯店→西門市場→KIMSTAR CHICKEN (김스타치킨)炸雞

【2018 韓國。大邱】第一次一個人的自由行。愛上大邱。3DAY→走跳慶州→良洞村양동마을→大陵苑(天馬塚) (대릉원(천마총))→瞻星台→慶州校村

【2018 韓國。大邱】第一次一個人的自由行。愛上大邱。4DAY→5DAY→6DAY 手機遺失之漫遊旅行

 

 

旅遊筆記相關搜尋:

Daum地圖:http://map.daum.net/

韓巢網:https://cn.konest.com/

韓國觀光公社: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index.kto

飛買家WIFI機: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tobuy/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