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我又來清境了

距離上次到清境不到一年時間

這次是來住民宿看星星的

本來是白天就該到清境了,可是因為白天在阿里山鄒族文化部落晃太久了,下山後又去覓食,在塞個車,到清境都晚上了



這次住的民宿是『見晴園』

它總共有3間,分別是『見晴園』、『來福居』,『羽松館』

↑這是晚上停車場邊的楓葉樹


↑民宿『見晴園』的外觀,一樓餐廳是雲南擺夷風味餐
  也有7-11(不是24H)

很感謝老闆娘在打烊後又幫我們準備晚餐(這一餐不太便宜)



↑超大房間,而且很乾淨,今晚我們就要在窗台邊坐著看星星喔

這間房間有2台電視,床的前面一台,和室間一台



↑這床挺舒服的,而且.......還有電毯耶所以冬天來就不怕冷了

  我整晚開著電毯睡覺,(原來開電毯睡覺這麼舒服,回台北也要     來去買一個 ㄎㄎㄎ)

廁所是乾溼分離的喔!這樣就不會搞的整間廁所溼溼的


↑咦????怎麼黑黑一片,是在照啥阿??

醬醬醬醬~~當然是要照星星阿~~但是因為實在沒有好的相機可以照,所以只照出一顆星星(有沒有看到照片中有閃亮亮的一點)

這整片黑壓壓的其實都是大大小小滿滿的星星,因為沒有光害的關係,超多的,有夠多的多啦

而且巧合的是那天看新聞才知道原來晚上10點開始會有獵戶座流星雨耶

妹夫看到3次,妹妹看到2次,而我....只看到1次(想問我有沒有許願嗎?答案是沒有,因為根本反應不及,咻一下瞬間就過去了)

我這輩子第一次到看流星耶

在都市裡真的很難看到整片天空都是滿滿的星星,我還跟妹妹說:多到有點想吐  



↑這一天我們睡到自然醒,醒來後從窗台往外看白天的景色,
  一整各就是很舒服



↑窗台外的另一邊景色(有沒有很心動呀)


↑白天的楓葉樹和晚上的楓葉樹,看起來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


↑前往隔壁另一間民宿『來福居』喝下午茶,不過現在的時間只有上午11點而以,為啥我們就要喝下午茶了?

民宿其實有給我們早餐卷及下午茶卷,但是因為醒來時已經過了早餐時間了,那當然就去吃下午茶啦!



↑這是前往民宿來福居途中經過的私人住宅,住這樣的感覺也很不賴耶


↑到囉!!來福居的外面大門口,從外面這樣看是不是感覺很棒ㄋ


↑進去囉~~



↑進去後戶外座位的景色


↑這麼美的景色,有沒有置身於歐洲的感覺ㄋ
  所以我們當然是選擇坐戶外囉



↑戶外另一邊景色


↑我們坐戶外的正對面就是中央山脈


↑下午茶餐點,除了飲料可以選擇自己想喝的,蛋糕和餅乾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麻糬弟弟被太陽曬到心情快不美麗了  哈哈哈哈.....


↑這是見晴園的另一間民宿『羽松館』,從外面看起來感覺也是很不賴


↑要準備離開清境囉!撿起一片楓葉當紀念

要離開前,妹妹說要在停車場旁的步道走一下,要我幫他們一家邊走邊拍(連麻糬弟弟都超配合的慢慢散步走),當時我很惱殘,居然用拍照的方式,
忘記用錄影的,所以只好回家自己弄成影片檔







↑去清境一定要去的青青草原,不過因為不能攜帶寵物入內,所以我們就沒有進去了,只能遠遠看著羊咩咩

雖然沒有進到青青草原去走走,但是只要來到清境山上我就會覺得很開心,感覺很放鬆

喜歡大自然的朋友不妨也來走走



更多的相片請前往2012我在清境看星星相簿


三天兩夜山上之旅相關文章:

【享樂趣】2012我在阿里山看日出--第一站:奮起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