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我暈車了!!我被阿里山的山路打敗了!!

從奮起湖到阿里山暈到睡著,還好還好我有及時醒來,不然我就錯過了如此美麗的景色了



雲海耶~~哇喔~~美
有多久沒見過這樣的景色了





原來看到這雲海表示我已經來到阿里山上囉

天氣超好的


這是我們今晚要住宿的高山青大飯店

在飯店門口發現了一顆已經紅了的楓葉樹

回房放下行李來去看夕陽囉

這是我們明天清晨要坐火車去看日出的阿里山車站
我們也是在這車站2樓的廣場等待夕陽日落

有沒有很美








 
抱歉阿~我手機拿反照了,所以畫面有點小

現場大家看到這麼美的景色都驚呼連連

好想躺在那雲上阿!!一定很軟很舒服


太陽公公一回家整各山上變好冷


距離吃晚餐時間還早,只好到處晃晃晃到7-11買一下晚上零食

因為高山氣壓關係
每一包都變成胖胖包了

因為飯店提供的晚餐實在不美味,所以就沒有照相了

外面實在太冷啦!!還是回飯店乖乖就寢
︶︷︶

因為隔天清晨3點半要起床去看日出


真要命喔!清晨的氣溫真的好冷喔!(11度)又要爬長長的樓梯前往阿里山車站,害我心臟好不舒服阿痛到一路蹲了2次休息差點就掛在阿里山,看著阿公阿媽健步如飛我真的很丟臉耶

我們要坐小火車到最後一站(祝山站)看日出

來回票150元一人


現在時間約4點20左右可不是只有排這樣而已喔,前面還有繞來繞去的等換我們坐上火車已經是5點15了


還好妹妹有帶毯子跟披巾,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山上的貢丸湯一碗........................................50元

今日的日出時間是6點19分

大家都在等待



時間快到時大家就開始越來越興奮


看完日出趕快衝到車站坐第一班火車回阿里山車站(不然人爆多的會擠死人)還好有位子可以坐

沿途在聽著車上介紹外面沿途風景

話說~多了一個可以看日出的景點,而且跨年都在這辦的,這是在火車行進間所拍的也別有一番風味!!

 


我要坐火車回飯店補眠啦!!

待續~第三站
 

更多相片:

【享樂趣】2012我在阿里山看日出--第二站:阿里山


三天兩夜山上之旅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